最不矫揉造作的星座女(图)

2017年03月23日 11:5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不矫揉造作的星座女最不矫揉造作的星座女

  矫揉造作、忸怩作态除了让人起鸡皮疙瘩,就像甜蛋糕,特别是加了人工糖精的那种,还让人觉得腻歪,但是它永远具有一个可爱的目的:想取悦于人,被人喜欢。其实率真地表现自己的本性,任其自然,不加修饰,远远比矫揉造作的丑态和蓄意经营的怪模怪样要可爱。那么接下来就告诉你哪些星座女生最不喜欢矫揉造作吧!

  NO.1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不怕丑,也不怕人家说她是男人婆,她认为开心做自己最重要,在她的脑海里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造作,很多事情以自己方便为原则,别人怎样看她根本都无所谓。

  NO.2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样子看起来有点呆呆的,个性很直,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也不会说场面话,她认为人生在世何必装的这么辛苦,不过也因此常常会让人觉得的她有点呆板和怪胎。

  NO.3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生非常直,她觉得自然本色才会比较让自己开心,所以天蝎女的自然是属于不随波逐流,不会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因此流露出强势的作风,有时候她的自然会令人有点受不了。

  NO.4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如果要矫柔做作的路线的话三分钟就破功了,如果没有抬头和身分的束缚的话,白羊女平日的私生活都是很大喇喇随和豪爽,绝对不会装腔作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每个人的出生都是集天地之气一场美好的相遇。[详细]
性格密码:出生时辰看性格玄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