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一提还钱双鱼男就闹分手(图)

2017年03月27日 12:34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就抓狂了,说我家人逼他。我说没有,但他觉得我父母一直都不喜欢他。说我们不可能了,把钱还我就分手……

  之前我借了钱给双鱼男票,都拖了一年多,我怕父母对他印象不好了,就让他抓紧还。结果双鱼就爆了!说我家人逼他,要跟我分手……

  新浪网友/qoo130901@sina.com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让双鱼男还钱他就闹分手一提还钱双鱼男就闹分手

  他是双鱼男。我们两年多了,但是前两年走得很辛苦。他说他决定了,还钱那天就分手。

  去年他没钱的时候我拿了点给他,后来被我父母知道了,我父母很生气,一定要他还钱。他工作也一直找不好,现在也没有存款。他说如果我父母问起钱的事情就是他要考驾驶,一定要会想办法的。我就说了要他早点给我父母,毕竟拖了一年多了,印象不好的。他就抓狂了,说我家人逼他。我说没有,但他觉得我父母一直都不喜欢他。说我们不可能了,把钱还我就分手。

  我说他一直以来都很重要,他说他不信爱情故事只要钱。我问他爱我吗,他说我累不累啊,他要钱,再说这些话全家死光。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每次都是把钱和感情扯在一起,或许是我把感情想的太纯洁了。但是2年了,难道他没有一点留恋。还说那么伤感情的话,不知道他现在心里有没有我了,我只是觉得最近他很浮躁。一点事情我多说几句他就说我烦。把QQ密码换了,空间也锁了,一个人也不让进。可能他真的是急着要成功没有心思恋爱了。

  可是曾经那么相爱,那么困难都走过来了。区区几块钱就可以把感情全部都毁灭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看对眼了就是天造姻缘,可如果横竖都不顺眼……[详细]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