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撕破脸还拿我当备胎(图)

2017年03月28日 11:51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一直没有任何联系,我就问她,所有的回复就只有一个表情而已吗?她说,就只有一个表情,还说对不起,那句话只是一个玩笑……

  双子太过分了!她跟我说了好几次,3年后你未婚我未嫁我们就在一起,我当真了!结果双子说那是个玩笑,而且继续拿我当备胎用……

  新浪网友/的的24391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cb9906-001双子撕破脸还拿我当备胎

  这样的,我认识一个双子女,她生日是6月20日,跟她相处久了,有点日久生情,我挺喜欢她的,但是她之前说过几次只能做朋友,所以也只好作罢,我也没再往其他心思去想。前不久,她抱怨自己一个人太累了,我就劝她早点找一个把自己嫁了,她就说,三年之后如果我们都没有结婚,就让我娶她。我问她是不是开玩笑的,她说不开玩笑,我还是不太相信,不过没说什么。后来她又说了几次,我就往那方面想了,于是跟她走得更近了。

  跟她走了近一些以后,发现她嘴巴很毒,经常动不动就数落我的不是。我感觉她没有那方面的意思,本来我对她就有点意见,主要是我不认同她之前处理感情的方式,几次下来,我意见更大了,我就刻意跟她保持距离,也说过她几次。

  另外一方面,我之前跟她关系已经很密切了,但是无法接受跟她做回好朋友,我觉得前进不了,就只能退一步做普通朋友了。打定主意的那天晚上,我正好梦到她了,我跟她在梦里有亲密的互动,不过不是那种。我第二天就写了封信,把我的内心活动还有那个梦告诉她,不过我没说我想怎么样,我也没在信里说只能做普通朋友。但是那封信我觉得还是比较露骨的,她看了以后要么会想跟我有进一步的关系,要么就做不成朋友。

  结果,她看到信之后,只回复了一个“衰”的表情给我。过了差不多一个礼拜,一直没有任何联系,我就问她,所有的回复就只有一个表情而已。她说,就只有一个表情,还说对不起,那句话只是一个玩笑,说我上纲上线。

  我听了很冒火,她比我期望中的表现还差,我本来最低期望是她能够说,那句话只是当时一时冲动说出来的,然后跟我道个歉,就没事了,以后还会是朋友。真的没想到她会那样。我觉得之前对她挺好的,她有困难的时候我都会尽量帮她,也从没跟她索取过什么。不过我想这样也好,以后应该不用听她对我讲那些难听的话了,起码最基本的目的达到了,于是我就跟她说就那样吧。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了,她应该不会再找我了,没想到她后面又找我帮她交电费,但是交了电费之后又说什么最近比较忙,过段时间闲下来了会自己学着用支付宝交水电费。我也没太在意,结果前几天突然又打电话跟我借钱。其实我现在也不是太在意,只是真的很好奇,她到底怎么想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看对眼了就是天造姻缘,可如果横竖都不顺眼……[详细]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