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巨蟹男票老是找茬叨叨我(图)

2017年03月28日 12:2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时觉得,既然他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又和别的女人这样搞暧昧,上次我狠心说分手,为什么他还要回来?

  巨蟹成天找茬叨叨我,还嫌我不夸他,于是找别的女人聊骚去!上次我狠心说分手,他却屁颠屁颠的回来了,明明嫌我这不好那也不好的,干嘛不分手啊……

  新浪网友/孤单紫心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巨蟹男票老是找茬叨叨我巨蟹男票老是找茬叨叨我

  和巨蟹男感觉越来越陌生了。像他所说的,感觉没有共同话题,每天不吵架大家心里似乎都不舒服。这样的日子该怎么持续下去?

  我知道巨蟹说我这啊,那啊不好,是善意的提醒,但如果我不能接受的,不能理解的,听着感觉很烦,压在心中的怒火就会爆发,觉得自己在巨蟹心中就没有一个地方是好的。

  他说,试探了我很久,觉得我是个做事没计划,没远见的人,让他觉得很没安全感。我觉得瓶子就是这样啊,想的很单纯,不会像巨蟹一样,做一件事,把事情的开始,经过,结果全想透了。他说,我让他觉得很没有安全感,所以看到我做的一些事没条理性,他就会开始找茬,而在我心里,他这是在无理取闹,莫明其妙,没事找事。

  更可气的是,巨蟹超爱搞暧昧,明目张胆的在我面前和别的女人发短信,打电话。他说,他就是要在我面前这样做,这不是搞暧昧,在他眼里,暧昧是发生关系。他说,他在很多女人那里试过,他的魅力还是有,很多女人喜欢他,可以为了他做任何事情。

  可是我不同,我不会夸他帅,不会夸他这好,那好,就唯独我一个人是不夸他的。我知道,他是想在我面前证明他的魅力,但我不知道,巨蟹这样做的真正目的。是想让我更在乎他吗?我觉得我够在乎了啊?那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有时觉得,既然他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又和别的女人这样搞暧昧,上次我狠心说分手,为什么他还要回来?

  天啊,怎么不干脆点?干嘛这样拐弯抹角,他怎么让人这么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看对眼了就是天造姻缘,可如果横竖都不顺眼……[详细]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