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狮子瞬间就变出来个女友(图)

2017年03月29日 14:25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狮子男就不停的玩手机,过了10分钟,来了一个女的,他说他女朋友来接他了,明明我知道那个根本不是她女朋友的……

  我刚表完白,跟狮子吃饭呢,结果狮子就直接叫过来一个女的!说是他女朋友!就这几分钟狮子就瞬间变出来个女朋友……

  新浪网友/豆芽菜0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狮子瞬间就变出来个女友狮子瞬间就变出来个女友

  一直以为那个狮子的同事对我有点意思,我就多注意了一下他,然后慢慢的我发现我有点喜欢他了。

  前几天他就在微信里面发了跟别的女生亲密的照片,我看着就很生气,没事就给他发发微信,说些觉得有意思的事情。

  今天楼主值班,狮子就一直在门口也没有走,楼主白羊女,还以为他想陪着我值班呢,大家别喷,比较自恋哈。结果他就当着我的面给所有女同事打招呼,做出一副色魔的表情,楼主忍不住发了条微信说,你是个色狼。

  然后狮子男就过来了找到我说,你给我发的那些东西我都看不明白,然后拉黑了我的微信,楼主发了验证过去,说给你造成了困扰我很抱歉,我暗恋你,就是这么简单。

  然后他一直也没回,楼主就一直等在公司门口,然后终于等到他跟一个男同事出去吃烧烤,楼主也跟了过去,那个同事问我怎么来的,我说跟踪你们来的,然后狮子男就不停的玩手机,过了10分钟,来了一个女的,他说他女朋友来接他了,明明我知道那个根本不是她女朋友的,刚才都回家了,这回又突然出现了,楼主觉得自己再也没脸坐在那里了,然后起身走人,他也上了车,估计是回家了吧。楼主调查过,狮子男是单身,那个女的是他玩的比较好的朋友,但是绝对不是女朋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看对眼了就是天造姻缘,可如果横竖都不顺眼……[详细]
迟早分:12星座和啥男人最不对路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