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了还想着前任的星座(图)

2017年04月06日 15:26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结婚了还想着前任的星座结婚了还想着前任的星座

  第五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不能用一般的世俗眼光来衡量,她们总是被新奇好玩的事物所吸引,如果自己的老公不能一直满足他的新鲜感,说不定又会跟以前的情人旧情复燃,即使是这样,双子座依然觉得自己只是玩玩而已,情人还是朋友,自己想怎么定义就怎么定义。

  第四名:处女座

  都说处女座专情,其实他们很会维持人际关系,处处留情,恨不得全世界的男人都拜倒在她的裙下。由于择偶要求过高,就算老公对她千依百顺她依然会挑出不少毛病,表面上日子过得有条有理,风平浪静,暗地里可能还跟以前的情人保持着联系。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把自己的每一个情人都记得很清楚,不是因为她们花心,而是因为舍不得抹去那段美好的回忆。当发现现在的老公有不尽如意的地方,就难免会想起以前谁对她是那么的好,不过水瓶只是想想而已,不会付诸行动,真的回过头去。

  第二名:双鱼座

  双鱼座在感情上永远是牺牲的一方,就算那个人伤透过她,她也丝毫不会记恨。现在,就算有一个关心体贴她的老公,她仍然不会忘记自己心中铭刻最深的那个人。双鱼的一生都生活在幻想里,因此还时常会幻想跟旧情人重逢的场景。

  第一名:天秤座

  站在天平的两端,依然没有答案,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这句话用来形容天秤再适合不过了。天秤往往在选择了一个之后,还会继续犹豫,如果当初我选择另一个又会是怎样呢?是不是没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于是,天秤总是陷在怀念中无法自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禁忌:十二生肖清明出行注意事项

4月2日 已未 4月3日 庚申 4月4日 辛酉[详细]
禁忌:十二生肖清明出行注意事项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