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魔羯甩了我还跟那装可怜(图)

2017年04月11日 12:1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他又自个儿在那里余情未了啊之类的文字,好像在告诉其他人,他被一坏女人背叛了,给人痴情的错觉……

  这个极品魔羯婊,明明是他逼我分手,结果他倒成了受害者,天天跟那悲春伤秋的装可怜装痴情!还让人觉得是我背叛了他!

  新浪网友/______Smily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魔羯甩了我还跟那装可怜魔羯甩了我还跟那装可怜

  发现我纠缠的这只魔羯,简直就是一个极品了。要求和他在一起,他自我,孤傲到理都懒得理你,态度表明得就好像“我不喜欢你,别再来纠缠我”。绝望的离开了之后,最近他又自个儿在那里发什么伤心啊,痛苦啊,又生了重病啊,犯相思啊,绝望了却还余情未了啊之类的文字……好像在告诉其他人,他被一坏女人背叛了,给人痴情的错觉(他知道我喜欢他,却不相信我对他的感情,软硬都不吃,拽得跟个二五八万似的)。

  他被前女友背叛过,人又超级内向自我,渴望感情又不表达感情,超级沉默简直无法沟通的超级纠结物种。

  分手后的第12天,小心眼的魔羯男,因为我指责了他有心魔,禁锢了自己的内心,自己出不来,别人也进不去,除了沉默啥都不会之后他就发表了“决裂”,把我给拉黑了。

  或许我会回到他身边吧,只是等我爱自己胜过于爱他的时候。只是那时不知道这份感情,还在不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