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渣魔羯把我在楼下晾一宿(图)

2017年04月14日 12:0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晚的电话有时是无法接通,明明是不肯接电话的嘛!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在他父母家里?气死我了!

  我都到魔羯楼下了想见个面,结果他电话不接,信息不回!到第二天早上才搭理我!我严重怀疑他是真在他父母家吗?

  新浪星座网友/魔羯MM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魔羯半夜把我一人晾楼下渣魔羯把我在楼下晾一宿

  平时周末,魔羯男都是回他父母家陪老人家,这次的小长假也不例外。

  昨天因为想他,就发信息问他晚上能否回自己家,我们聚一下!他回信息说:明天想休息一下,很快要出差了!后来我又发了很多信息,总之最后说是我要过来,让他回去。他也没拒绝,当时以为他默认了,因为平时很多时候他都是默认的。

  我到他楼下已经是23:10分了,打电话不接,消息不回,有时还是无法接通,晕死啊!我当时都快气疯了,不停的打他电话、发信息,就是不回。闹了将近一个小时,我打车回去了。我给他发了条信息:我走了。当时是气得什么话都不想再跟这个男人说了。今天上午10:10的时候,他给我回个信息:昨晚早睡了,我没说我会回我那里。

  这个借口太破了吧?昨晚的电话有时是无法接通,明明是不肯接电话的嘛!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在他父母家里?气死我了。真想把他毙了!魔羯男真是人间极品。

  有哪位朋友有类似情况的吗?他的话可信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