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狮子男喜欢我又惦记着ex(图)

2017年04月18日 11:3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如果不是昨天我们聊了那么透彻,我真的觉得他是很喜欢我的,现在听他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我在他心里什么也不是……

  狮子男骗我是去出差,结果他是背着我找前女友去了!狮子说喜欢我,但是他这样根本没把我放心上啊!如果他ex回来,狮子是不是分分钟就被勾搭走了啊……

  新浪网友/假狮子真螃蟹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狮子男喜欢我又惦记着ex狮子男喜欢我又惦记着ex

  狮子男最近很不顺,离开了我们在一起的城市,每天我们还是会通电话,但总觉得他有点变了,没那么关心我,去之前他说2天就回来的,现在已经四天了,我很生气说他老骗我,昨晚和他通了2个半小时的电话,终于说清楚了。

  他说他刚和恋爱四年的前女友分手3个月,现在心里还是想着他,总觉得身边缺少着什么,上个月他还回老家找过她,女孩说已经有男朋友了,狮子男还对我说他现在就感觉她前女友就像是在赌气一样,过段时间会回来的,这是他心里希望的……

  我就问他那你到底喜欢我吗,他说喜欢,但是喜欢并不代表一定要在一起,喜欢不代表一定要结婚等等,他说对我的感觉是超乎朋友的那种,可是平时我提出的要求他也都会答应,也会想我。

  老实说,如果不是昨天我们聊了那么透彻,我真的觉得他是很喜欢我的,现在听他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我在他心里什么也不是…感觉好失落,狮子GG们,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