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花心天秤能在我这收心么(图)

2017年04月19日 12:0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可是他以前初中可是出了名的花心,在这8年之间也耍过其他的女朋友。我想问问大家,这次他是来真的嘛?对了,我是个双双。

  天秤8年前就喜欢我但被我拒绝了,现在他又来追我了,还说看到我就想结婚。可他是出了名的花心,还交过很多女友,他现在是真心还是只想玩玩啊……

  新浪网友/lls8662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小杰宝妄图吃回头草花心天秤能在我这收心么

  他是我的初中同学,天秤男,他初中就喜欢过我,不过当时被我拒绝了。等到时隔8年的大学同学会上,他得知我才和前男友分手了,他又开始主动追我。这次,我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只是和他保持着暧昧的关系。

  他喜欢抽烟,可是在我生病的时候,他却忍着,不在我面前抽一根烟;他不喜欢我喝酒,每次和他出去玩的时候,他都会帮我喝完每一杯他们兄弟敬给我的酒(因为我的身体不好,他才一直不让我喝)。

  我这段时间一直身体不好,上次去玩的时候忘记带药就回学校了,他第二天就开车把药送过来了,还严厉地叮嘱我一定要按时吃药。

  他总是会对我说,我知道你现在不相信我是真的喜欢你,可是时间会证明一切。他还说他很害怕,他怕哪天我会跑了。而且他说的最让我吃惊的话,就是看着我就有结婚的感觉。

  可是他以前初中可是出了名的花心,在这8年之间也耍过其他的女朋友。我想问问大家,这次他是来真的嘛?对了,我是个双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