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终于认真却遭白羊甩(图)

2017年04月21日 13:0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人天秤男,感情一直很坎坷,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混到奔三了。可是最近因为认识的一个白羊MM让我真的再也不敢碰白羊女了……

  我为了白羊我跟所有的暧昧对象都断了,我们玩的很开心,我以为我们都要在一起了,可白羊却说要断了!为什么!我该怎么做?我还不想放弃!

  新浪星座网友/森淼5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终于认真却遭白羊甩天秤终于认真却遭白羊甩

  本人天秤男,感情一直很坎坷,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混到奔三了。可是最近因为认识的一个白羊MM让我真的再也不敢碰白羊女了……

  认识她以前,虽然感情坎坷,但是身边朋友很多,也许天秤是优雅的,所以身边从来不缺狐朋狗友。我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每月也就收入五六千吧,但是对于我们这个小城市来说算是非常优厚的,我长的也不难看,而且很显年轻。凭借我不错的工作背景,广泛的人脉,有很多朋友给我介绍女生,我很暧昧(现在想想是这样的,同时跟三四位女孩子保持着联络,不想伤害她们任何一个人,其实这是不爱的表现吧)。

  认识她以后,我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她是我家里人介绍的(是我老家的),彼此知根知底,是的,我会每天想着她,每天都有去关心她,时不时发发短信,打打电话。第一次见面我回老家请她去了一家比较有情调的茶餐厅,我们天南地北的海聊,她很放得开,长的很漂亮,此时我只是心动而已,并没有什么感觉。我喜欢不是很做作的她,就这样我断绝了一切跟我保持暧昧的对象(她们我都是有一擦没一擦的电话联系,三四天一个电话都没有我也没觉得少了什么,反而感觉她们很主动),我想全心全意的去爱她,然后哄她当我老婆,我就以这个目标不断的靠近她。第三天给我打电话让我帮她弄下电脑上WIFI。我很高兴,因为她有事情能想到我,我真的高兴的无以复加,我联系她更加主动了,我会在每天睡醒之后给她发个短信说说话,大多数时间她都在忙她自己的不理我,可我还是坚持着,第一次向她表白,她说给她时间考虑考虑,后来赶上清明放假,我约她出来爬山,也叫了我一个同事跟她女朋友。大家一起玩的很开心,下午我们一家不错的餐厅吃饭,然后去唱歌,开始是我跟我同事一直再唱,我唱歌还行,后来不断的劝她们两个女孩子也唱唱歌,终于到她唱,她唱歌真的好赞!原来她以前带过小学音乐课,本来我还说显摆下的,结果碰到大神了。她的歌声彻底的吸引了我,从那一刻起我觉得她是我的,我一定要把她哄成我老婆。唱到下午我们又来几个朋友,说来看看我的那位长的什么样子,然后又去经常去的餐厅海吃了一顿,那里有麻将机,我们打了一会麻将,我没上(我让她打麻将,输赢算我的)。很晚了麻将摊散了,我带着去了一家酒店,我没有想留下来占便宜,因为我爱上的是她全部,除非她能彻底爱上我。晚上我回到单位的宿舍,我又发了一条短信说我爱上她了,她说让我給她一个月的时间好好想想!            

  就这样我一直跟她每天联系着,尽管经常得不到回复,我才知道有多纠结!想想以前暧昧的对象,我想我一定伤透了她们的心了吧,因为我的性格就是不想去伤害她,往往这样可能伤害的更重!最近的一次争吵,说不上是争吵吧,我只是说想去她们单位看看她,我是想要想哄好她,那不得先从她周围的同事下手,贿赂贿赂她们啊!结果我还没有说完,她却说“我们散了”,我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了她,突然说“很抱歉,我也不想多解释,我们就算了吧”,跟她交往以来我没有再对任何一个女孩子暧昧,所以我没有犯错,本来最近她生日的,我给她买了一块不错的手表。现在她说算了……哥我情何以堪啊?第一次被甩的这么莫名其妙,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有想稳定下来好好过日子的打算,就这样被伤透了心,最近几天我几乎茶饭不思,每次吃饭就吃一小点,然后全倒了。睡觉也睡不安稳,我真的太爱她了,第一次这么爱上一个人!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我还不想放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