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抢你男人没商量(图)

2017年04月21日 16:3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抢你男人没商量啥星座抢你男人没商量

  水瓶座

  只要是水瓶女关注、在意的事情,她一定会开动脑筋、想尽办法去把它搞定!对于水瓶女而言,只要是她感兴趣的,无论是人或事都会为之付出巨大的努力,尤其是当面对心仪的男生的时候,无论竞争对手的条件有多好,水瓶女都不会有知难而退的不自信,她会全力以赴地去拼抢,有时候古灵精怪的水瓶女会使用出奇不意的招数,让自己与众不同,吸引对方的关注,此外水瓶女还有可能从侧面打听搜集对方的一切喜好,力求做到有的放矢、投其所好,进而赢得对方的心,相信即便条件再好再优秀的竞争者也会束手无策,只能狼狈退出!

  天蝎座

  也许生活中出现激情、失望和泪水在别人眼中是倒霉,但天蝎女却会从中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欢乐,因为天蝎女就是这样顽强的性格!天蝎女对于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比较强,往往她所需要是爱人的全部,为此她们会变得很疯狂,所以如果哪天天蝎女需要跟人抢爱人,那可真有得瞧!万一夺爱不成,天蝎女甚至还有可能产生强烈的报复心理,没准会做出不顾情面的事情来。

  金牛座

  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温顺乖巧,可内心却是十分的固执,金牛女本身的性格就有点那种“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掉泪、不撞南墙不回头” 的一根筋感觉,同样在感情上,她们对另一半的霸占欲和控制欲都很强,她们会死死的盯住对方的每个行动,在夺爱方面一定会拿出“身上绑着火药往火场里冲”的勇气来,并誓死与情敌战斗到底,直到拼出一个结果为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