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巨蟹男恋爱跟小娘们似的(图)

2017年04月21日 11:5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巨蟹每时每刻的情绪变化好大啊,很难捉摸他在想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想吧?

  巨蟹男恋个爱怎么这么费劲啊?巨蟹蔫蔫的追我,我没表示巨蟹就各种伤心消沉,接近我一下又远远跑开,搞得我都迷糊了,不知道他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

  新浪网友/moonbb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巨蟹男恋爱跟小娘们似的巨蟹男恋爱跟小娘们似的

  从女生这边来看,这只巨蟹是一见钟情的。但是,对蟹男来说,他可能观察这个女生很久了。但是,蟹男的追求方式有点特别,让对方摸不着头脑,所以,对方没有表示,但是好像就这样伤害了巨蟹男。蟹男变得沉默伤感了。

  因为事后的态度,让女方觉得蟹男可能是很喜欢她,但是女方还是不敢确定这只蟹男是不是在真诚的追求她。女方回忆了各种蟹男的好,对比现在的沉静,才觉得蟹男是很喜欢这个女生的。可是,巨蟹跟女方交流的方式实在很特别,在每个小动作上,女方不明白巨蟹的意思,搞不明白巨蟹是不是在追求她。接近一下,立刻又撤的很远,女生还以为巨蟹很冷,对自己有意见。

  现在,该怎么办呢?巨蟹每时每刻的情绪变化好大啊,很难捉摸他在想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想吧?

  女方现在也考虑过,主动去找他讲话,关心他,可是,女方又担心他现在对自己减分了,不喜欢了,而且,女方也能意料到,即便是主动找他,反应也是冷冷的那种,不怎么说话。好像重伤了一样。

  之前,女方接受过教训。主动去找蟹男说话,蟹男半天冷冷的回复。但是,不久,蟹男又会突然的发一些网上关心的小短句,女方以为蟹男是开始追求她了,女方很高兴的回复过去,蟹男又消沉了。

  不知道,蟹男就是这种方式追求女生?还是因为他自己想得多,嫌女生回复的不够热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