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渣渣竟是一月4次郎(图)

2017年04月21日 12:3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心已经没有了感觉。我给他发短信,告诉他,我很需要他。可是,他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第二天中午,他发短信过来说,他配不上我……

  我只求射手1个月联系4次,但他10多天才搭理我1次。他有时间换头像,难道没时间理我吗?当我家人去世,需要他时,他竟然关机要跟我分手……

  新浪星座网友/xiaochouyu1983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渣渣是一个月4次郎射手渣渣竟是一月4次郎

  心情是什么样的我自己也不知道!前BF是射手座,我是AB型处女座。我和BF是高中同学,高中时候认他做了弟弟,他曾经说过喜欢我,虽然我很喜欢他,可是我总觉得他还是个孩子,没有责任心,所以没有答应。后来高中毕业读大学,我们之间一直有联系。中间我谈过恋爱,受伤过。他都知道,他告诉我,他永远不会离开我,我永远不会失去他,他要我相信他。高三我复读了一年。到我大四的时候,他已经工作了。因为读的是军校,所以他分配到了部队,离我有几千公里的路程。

  就在那个时候,我们在一起了。他要我相信爱情,相信他对我的爱,相信他的承诺。他说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离开我,还要我答应他,就算有一天不爱他了,也要陪着他。他那会只要没有任务,一天一个一个小时左右的电话,持续了三个多月。之后,到了12月份的时候,我们之间似乎交流的越来越少了,我觉得他也不给我打电话,短信也是懒得发,或者是不回了。我告诉他,如果发现不爱我,那么,告诉我,我不会缠着他。他说不是。后来,我考研的时候,他一个电话都没有打来问过。虽然我们认识了八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可是,基本的关心怎么一下子都不见了?他不是没有细心过的。考完了之后也不问一下。成绩出来了,考试失败,我开始奔波找工作,他也是从来没有问过一句。甚至,经常十天联系一次。甚至更久。

  到了六月份,我们以前说过的,我毕业的时候他来接我回家,帮我把东西搬回去。可是,他的假请不下来,他的同事都告诉我了,可是,他一直都不说。以前他说他不喜欢每天都联系,但是,隔一天联系一次他接受,于是,他说隔天联系一次。这句话说了之后,却是十天以上才联系(我确定他不忙,因为忙得话就不会有时间上网找QQ头像了)。

  那天,我气急了,问他说,他是不是说话算话,他说是阿。我说你答应我的没有做到。答应联系也没有做到。后来他就说,怀疑我们在一起真的合适吗?因为这样的事情,就可以起争执,说他要冷静的想一想。我问他多久给我答案。他不回答。后来我打他同事的手机,他还是不接听,也不给我时间,当时,我又气又急,一个劲地打。他同事说他哭了,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太逼他了。中午毕业聚餐,喝醉了,晕糊糊的去火车站接了好友,回宿舍就睡觉。下午的时候,知道姥姥过世的消息。

  心已经没有了感觉。我给他发短信,告诉他,我很需要他。可是,他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第二天中午,他发短信过来说,同事们都说我很好,是他配不上我,他做不到他的承诺,觉得很累,所以退出。然后说一切都会过去,接着关机。连分手也是短信进行的。我没有再联系他。我们认识了8年,我一直觉得,就是没有了爱情,我们的友情还有亲情不是那么容易被放弃的,可是我错了,他什么都不要,傻傻的念着过去的人,只有我而已。心里像有一个洞似的。空洞而麻木。

  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心里平静了很多,也想了很多,自己不是没有责任的。可是,我不知道我们怎么了。忘记了我们所有的过去,还有甜蜜的回忆。如果,他都可以这样子的话,那么,爱情到底是什么?

  昨天我得知一个消息,他在和我分手前就和一个女生有些暧昧了。我不知道消息可靠否,但是恨死了自己的好奇心,本来,我可以平静,不去想他,不去怨他,不去恨他,可是,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么,我在他心中,到底有多重要,到底是什么?寂寞时候的安慰,还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我对他的要求,只是,能不能一个月联系4次以上。喜欢他,爱上他,是他的豁达和包容,觉得经过八年之后我们还可以在一起真的不容易,觉得和他在一起非常的自在舒服。难道,一切都是我的幻觉……我不知道。只是觉得,如果可以写出来,也许心情会好一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