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狮子男不主动聊还非赖我(图)

2017年04月25日 11:3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认为他是不喜欢我的,我认为我们两个是被旁人逼着踢一脚就聊一次,我是不是得罪人了?

  狮子男是不是不喜欢我呀?介绍人刚开始埋怨我不理他,可是狮子座他都没跟我说话,我怎么理他啊?狮子座这么被动吗?还是因为我这个白羊座太慢热了?

  新浪网友/白羊女A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狮子男不主动聊还赖我狮子男不主动聊还赖我

  跟狮子男经人介绍认识的,当晚交换名片,回家途中,他加了我的微信。

  我是很慢热的白羊女,没什么话题跟他聊,他很迟才回我的最后一条微信,最后也解释迟回的原因,后来睡觉了,就不回复了。后来聊了两次,就没有在聊了。

  隔了两天,朋友打电话来骂我,说我不理他,我怨呀,他都没有跟我说话,我怎么理他呀?我也不觉得他对我有意思呀!后来我主动找他聊,刚开始还好的,当我感觉要约出去见面的时候,我怯了,就拿睡觉当借口不跟他聊了(估计他感觉到我不想理他了,发的信息充满疑问)。

  隔天我约他,他说刚吃完饭,累了,要回去休息。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了。我是不是伤害了人家?而且看了大家对狮子男喜欢一个人的评论(喜欢一个人会积极主动),我认为他是不喜欢我的,我认为我们两个是被旁人逼着踢一脚就聊一次,我是不是得罪人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凡事都有症结所在,这世上因果还是很明晰的。[详细]
12星座女为啥变不成女神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