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星座的醋坛子说翻就翻(图)

2017年05月02日 16:1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的醋坛子说翻就翻啥星座的醋坛子说翻就翻

  风象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他们比较重视爱情的过程,只要过程很美就行。所以,就短线来讲,他在两人感情还未成熟,还没完全掌握对方的心之前,还是会偶尔吃吃醋、闹闹小脾气;就长线来讲,等俩人缘定三生、生米煮成熟饭后,他的态度反而会变得很有肚量喔!

  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魔羯座

  就感情态度而言,土象星座的人对感情投入的速度较慢,当他将感情放出来时,也差不多就是结婚的时候。所以,他们的占有欲、嫉妒心都比较强。

  水象星座:天蝎座、巨蟹座、双鱼座

  他们追求一个有质感的爱情,对感情放不开,也比较痴情。因此,时常会有无端生有吃飞醋,让情人沉浸在哭笑不得、爱恨交加的感情中。

  火象星座:狮子座、白羊座、射手座

  对于感情,他们要求的是绚烂的爱情,他们不管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所以,他们只是性急、冲动、鲁莽。即使在与情敌争夺中起了冲突或打架,也是自己的个性的问题,而不是针对另一半而打翻醋坛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