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需要重修恋爱课(图)

2017年05月08日 12:09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需要重修恋爱课啥星座需要重修恋爱课

  看别人甜甜蜜蜜,自己却情路坎坷,有的人是因为时机未到,而有的人却是因为恋爱学分不够,需要重修!赶快跟摘星工厂-星吧来看看榜单上有没有你的名字吧!(参考太阳和金星)

  NO1:巨蟹座

  需要重修--内力课

  巨蟹座在长期的两人关系中会比较没情趣,而且内心情绪波动很大,内心他们还是比较爱浪漫、也比较热情的,但却非常不善表达内心的情愫,这种外冷内热的化学作用,结果往往给人造成一种冷淡或很古怪的感觉。而对他自己而言,内心折磨其实也不小。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内心对两人关系的不安全感。

  NO2:金牛座

  需要重修--沟通课

  与巨蟹座的不善表达不同,金牛座根本就是没表达可言,一个字:闷,两个字:很闷,三个字:非常闷!金牛座是属于那种会做不会说的。也不会注意互动,往往是三棒子也打不出个屁来。如果是居家过日子,那么金牛座是不二人选,但谈恋爱的话,真的就是太浪费风花雪月的场景了,他脑海中全都是现实问题及解决方案。其实,有的时候体贴除了需要落到实处的行为,更需要言语点缀。

  NO3:天秤座

  需要重修--分析课

  天秤是貌似最不需要补习的一个,但其实是恋爱成绩最差的一个!花丛中的天秤男似乎很是能长袖善舞,不过往往舞半天的结果等于零,他只是习惯性的招蜂引蝶,然后享受被人追的乐趣,但却总是遇不到对的人的感觉,其实是因为他自己从一开始就搞不清楚状况,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或者需要什么,结果就是那个对的人远远就被他身边的一堆烂桃花给吓跑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