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如何变身大财主(图)

2017年05月08日 15:0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狮子座如何变身大财主狮子座如何变身大财主

  狮子座

  要说星座中的“凯子王”,真的是非狮子座莫属了,由于不擅于拘小节的个性,也总是学不会“慢一点掏腰包”的功夫,每每总是付了钱之后,还很大方的说“没关系,这次我请客”(而且每次都是说同样的话),所以罗!哪还有什么财来让狮子座理呢?不就是“借人”或是“请客”花完了,再不然遇上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会不管价钱到底是不是高得吓人,可以很“阿莎力”出手,在这种个性的趋使下,只能建议狮子座的人还是别办太多信用卡,而且最好找个人帮你管理一下荷包吧!

  不难想象狮子座身边围绕着一群“酒肉朋友”了,而且只要肯在他面前“示弱”,其实还真是“吃借”都没问题了,不过先决条件是先得遇上一只有钱的狮子,否则谁还忍心叫一只穷狮子打肿脸充胖子呢,也太没朋友道义了吧!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