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骂好爽:钟情泼辣女人的星座男(图)

2017年05月09日 11:4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钟情泼辣女人的星座男钟情泼辣女人的星座男

  第五名:双鱼座

  双鱼座的男生个性比想像中还要理性而且很务实,如果女生个性有主见会让双鱼男很有安全感,更重要的是他有自信可以用柔情似水的手段征服女生。

  第四名:天蝎座

  天蝎男知道自己有人性的弱点,因为通常都是他教训别人多一点,所以当他犯错的时候就希望能有一个人出来指责他,所以女生对天蝎男越凶,天蝎男反而更佩服!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男生很懂得如何‘置身事外’,当女生在骂他的时候,非但不会生气而且还可以站在第三者的角度来看事情,女生越是骂得凶,水瓶男越觉得可爱!

  第二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生个性温柔而且不喜欢别人对他太好,女生越是让他应付不来,处女男反而会非常的忠诚,简单来说处女座有一点潜藏的被虐待狂倾向!

  第一名:双子座

  其实双子座还满欣赏有个性的女生而且他包容度很大,只要对方是他喜欢的女生即使女方个性再泼辣,他也能用欣赏的角度去看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