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当天蝎惨遭渣男票劈腿(图)

2017年05月09日 11:5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她上床以后,跟秤说,你跟蝎分手吧,我不想做小三。然后又说,还是别分了,不想任何人受伤。太虚伪了吧……

  天秤座被处女勾上了床,还说小三善良,不想伤害她,而我坚强,所以只能跟我分手了……呵呵,一个渣男一个贱女,我不哭不闹,等着看好戏了。

  新浪网友/没人要的天蝎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当天蝎遭遇了渣男票劈腿当天蝎遭遇了渣男票劈腿

  处女女勾搭比自己小两岁的天秤,此时天蝎女正在为工作而焦头烂额在异地出差。花心天秤一勾就走了,处女借口想家邀其来自己家陪她。天秤去了,两人就发生性关系了。

  天蝎觉得很多事天秤都误解蝎太多。反正也解释不清了。秤选择处女,那就选吧。处女女知道秤有蝎还这样做,我只能说此处女有点不自重了。所以两个人在一起还蛮合适的吧。蝎心已死,只是等着看笑话。一个轻浮的女人和一个花心的男人。最后会有啥结果。不是所有处处都这样啊,没有贬低所有处处的意思。只是这个处女,真的没话说了。她是活在男人的世界里的吧。朋友圈平均一天五条关于如何让自己对男人更有魅力的内容,不乏有为小三摇旗呐喊的。上床以后,跟秤说,你跟蝎分手吧,我不想做小三。然后又说,还是别分了,不想任何人受伤。蝎表示处处这话说的,虚伪了吧。已经做了小三的行为一个月了,说不想做小三。分不分她都是小三,她都是插足进来的这一点是事实。她不想做,就能不做吗?只要我一天是秤的正牌女友她就是小三。不想伤害任何人还跟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上床(处,主动让秤来陪她的),而且,秤比处小两岁,秤还没毕业,处已经工作两年了……我已经对此处女无话可说了。

  秤还说,处女好善良。不忍心伤害处,那就伤害蝎吧。正在此时,处发来微信说,自己做头发时低血糖了,好难受。尼玛,蝎已经病了整整一周了,要不是发烧到了三十八度四,都不会让秤知道。而秤在蝎病着的时候,却躺在别的女人床上。处是个护士,一个低血糖而已不会自己处理吗?!两年来蝎为秤做了那么多事,付出了那么多。换来一句,你不知道有句话叫喜新厌旧么。我对秤表示,他脑子里是被处灌了神马。秤已经不是以前的秤了。不知道那夜处怎么给秤洗脑的。现在的秤,我已经不认识了。而我只是离开了一个月而已。两个完全没有底线的人,就这么快乐的在一起吧。本蝎心已死,不哭不闹,等着看好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很多人额头部分都有各种各样、或深或浅的表情纹。[详细]
额头上的纹路,预示着你一生命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