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火爆白羊遇渣男却不敢恨(图)

2017年05月10日 11:4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如果他现在在我面前,我一定打到他妈妈都不认识他。可是我却说,我不恨你,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白羊座遇见渣男不打不骂,连恨都没法恨。他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疗伤,后来他和ex和好了,我成了背锅侠,他说一切都是我在纠缠……

  新浪网友/guyinghanxiang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火爆白羊遇上渣男变圣母火爆白羊遇渣男却不敢恨

  我是白羊座,敢爱,敢恨的白羊,脾气暴躁却敏感的白羊。小的时候我很温顺,别人欺负我 ,回家从来不敢说。小学时候有个男生坐我旁边,天天打我,一开始我天天哭,哭够了,洗脸回家。家人忙,竟没人看到我哭过。后来终于有天,我发火了,我把他打哭了。以后在没人欺负我,终于知道,有些人真的找揍。我维持着男孩子的脾气,直到三年前遇到他。

  那个时候我们在一起让所有人羡慕。他是研究生,我正在读高三,虽然分开两地,可是有信念激励我,我一定要考到那所城市。我拔掉所有的刺,无法保护自己,但我不害怕,我知道他一定在我身边。他坐在海边为我弹吉他,我和着音乐跳舞,他歌唱的真的好棒。他去喝酒,我坐家里煲汤等他,知道他如果喝醉了是要难受的。我可以这样等10几个小时等到他回来或者他打电话叫我去接他然后照顾他。他感冒了,我会半夜跑到街上买药,甚至急的哭出来。他会轻拍我的头叫我傻丫头。他为我做网页,虽然不够精美,却藏着只有我们两个才懂的故事,感动的我掉眼泪。

  我们说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不是王子爱上公主,而是蛤蟆爱上如花。即使我知道他帅的不像话还是叫他蛤蟆。他说,我们结婚吧,等你高考完就结。我说,好。还有一个月高考,突然有个女子打电话给我,骂我不要脸,傻,贱。渐渐终于听出端倪,原来他们四年前早已相遇、相爱吵架、分手,然后他遇到我,说爱我。后来他去异地读书,她跟了去,两人和好。终于她知道有个我。他竟然说,是我在纠缠……我打电话问他,我说过,只要他说,我就相信。他说,没有爱过我。3天后他们吵架,他答应打电话给我,电话那头,他说,对不起,谢谢你陪我这么久,陪我度过最艰难的时候。我茫然的放下电话,我没有哭,一滴眼泪都没有流。不是我不想哭,是我哭不出来,我才知道,人在最难过的时候是没有眼泪的。我呆呆的继续上课,继续吃饭,继续睡觉,继续我的生活。可是我知道,有什么东西,在我心里,空了。

  到了大学,那些男生开始大堆大堆的扑上来,我打他们,骂他们,无视他们的存在。可是他们不但没走反而越来越多。我被包围着像个公主。可是我不开心,原来不相信人的感觉很悲凉。

  我尽力去爱,可是我做不到。有的时候,我在想,如果他现在在我面前,我一定打到他妈妈都不认识他。可是我却说,我不恨你,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