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狂追我是为写论文?(图)

2017年05月10日 12:0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很爱他,为他做了很多,我的感情曾经那么好,可是就因为他家里人给他介绍了女朋友,他就把我舍弃了……

  双子座变心得太快了,他怎么能这么伤害我。双子写完论文答辩完了以后,对我的态度就180度大转变,他说是因为他家给他介绍了女友……

  新浪星座网友/ilovechjh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狂追我是为写论文?双子狂追我是为写论文?

  我是一个双鱼座的女孩,和双子座的恋人分手快一个月了,可是那种痛苦和伤心依然缠绕着我。

  认识他,是去年十一的时候,那时刚刚读研,虽说大学四年一直都在北京的这个学校,可是研究生的生活还是让我充满了新奇。十一的时候,一个同门师兄请我吃饭,就是这次吃饭改变了我以后的生活,也许是噩梦的开始。那天吃饭,师兄还教了几个他比较好的哥们,其中就有他--双子座的他,比我高两级,在同一个学校读研究生。我们就这样认识了。那时我有男朋友,但是几年整齐划一的生活让我很是厌烦,对男友的感情似乎也所剩无几。那以后,我们见过几次面,吃过几次饭,直到有一天他发短信向我表达爱意,我发现我也爱上他了,就那么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他,于是我跟我的男友分手,跟他在一起了,我背叛了我的男友而爱上了他。

  我们在一起开心地笑、开心的玩,甚至有一段时间谁也觉得一分钟都离不开谁,每天晚上他送我回宿舍的时候,都觉得难舍难分,都恨不得马上天亮,就可以看见对方了。那时候,我们家反对的比较强烈,说话也比较硬,可是我一直不管家里的反对,甚至把我妈气病了,我还是爱他,愿意为他做我能做的事。今年五一之前,他要毕业答辩,我就每天抽出所有的时间帮他整理论文,有的时候是通宵在他办公室帮他做论文。我们感觉好幸福,好开心。

  可是这一切突然就变了,就仅仅是五一我出去旅游了四天,回来所有的事都变了。他对我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我疏远了,故意做我不喜欢的事。我察觉到了,可是我深深地爱着他,我忍受着这一切,我也努力地做着我能做的一切。可是他还是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他家里人也反对,我哭了,很伤心,我们就没有分成,就这样又在一呆了半个月。半个月后,他答辩结束了,第二天我们搬去北京郊区的一个景区玩,他一大早陪我吃完饭,陪我到集合的地方等车,把我和我的同学送上车,难舍难分。送我走之后,他就回家了。我们那天晚上回来之后,他就没有联系过我,任凭我怎么给他短信。三天之后,我在办公室做我的课题时,他发来短信说分手,我当时就觉得我会垮掉。我真的很受伤,不知发生了什么。后来,他来找我,说让我给他时间,说我们不应该就这分手,可是第二天他又不理我了,说给不了我幸福。后来有一次,也就是最近,他又来了,我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说五一的时候,他家里人给他介绍了女朋友,就是这样,他就抛弃了我!

  我很爱他,为他做了很多,我的感情曾经那么好,可是就因为他家里人给他介绍了女朋友,他就把我舍弃了。我家里人反对的时候,我在坚持,在努力,可是他……

  我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很受伤!我被他伤地很深很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