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超贴心的星座女(图)

2017年05月10日 15:2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恋爱时超贴心的星座女恋爱时超贴心的星座女

  第5名:双鱼座

  温柔善良的双鱼座女生,基本上不属于叛逆的女生。但由于她浓厚的相对意识使双鱼座女生对世界上发生的一切,乃至虚无缥缈的事物都有浓厚的兴趣。这种琢磨不透的思想使双鱼座的女生变得神秘而难以捉摸,而她显得反复无常的脆弱性格,又非常令男生伤透脑筋。但其实双鱼座女生很好相处,很容易为别人作出牺牲。

  第4名:处女座

  处女座女生是谦虚的典范,她的生活是一丝不苟和井井有条的,不喜欢被突如其来的事情扰乱。基本上,她不会太叛逆,如果说她会令人费解,那是因为她们的“忧虑心理”太重。她总是担心自己不够好,过分追求细节而显得有些吹毛求疵;无意中引起了紧张的气氛;使男生感到她奇怪孤独,不好相处。但其实处女座女生都是温柔的软心肠,一般不会让男生感到无所适从的。

  第3名:魔羯座

  魔羯女生是一个具有现实主义思想和有抱负的人;她们有强烈的责任感、勤奋而脚踏实地天生喜欢担任组织者的教色。在爱情上,魔羯座的女生都是非常死心塌地的,因为,她们不是特别刻意留心爱情,她们总是以事业为主,所以男生感到她们太过实际,而往往觉得缺乏趣味。但是,其实魔羯座女生通常都是很能干的家庭主妇哩。

  第2名:巨蟹座

  巨蟹座女生是个需要自我保护的人。她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天真而温性的女性。是个心境永远年轻,思想深处常常有朦胧意识的“姑娘”。她常常恋旧,经常自我反思和剖析,因为总觉得对自己不甚瞭解。她们需要宁静、和谐与安全;你渴望一个可以触发想像的愉快的生活环境,一般说来,她们决不会叛逆,她们只是莫名的忧伤。

  第1名:金牛座

  金牛座被当选为最不叛逆的女生,可谓众望所归。因为金牛座女生,性格柔和温顺,对待爱情专一单纯,更视家庭为自己最大的生活重心,所以一旦相爱就不会让男生感觉难以相处。不过金牛座的女生固执的性格却往往使感情最后走向终结,这常常令痴情的金牛座的女生痛心疾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