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巨蟹他妈嫌我太好逼分手(图)

2017年05月11日 11:4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哎,都说巨蟹座的人对母亲是非常好的,所以我想他如果不放弃我的话可能会放弃他的母亲吗?我好苦恼啊。

  我学历、工作样样比巨蟹好,可他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巨蟹还跟我耍小脾气。都说巨蟹座超听妈妈的话,如果他不放弃我的话可能会放弃他妈妈吗?

  新浪星座网友/blackeyes26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巨蟹他妈嫌我太好逼分手巨蟹他妈嫌我太好逼分手

  我是白羊座的女孩,有着白羊座的典型特点,开朗,乐观,坚强,独立。我的男朋友是巨蟹座的,刚认识他的时候,我被他的温柔打动,所以放弃了很多追求我的男生而选择了他。交往2个月之后他去了外地,我等了他四个月之后,他回来了。我去机场接他,他第一句话就是“想死我了”,我知道他很在乎我,所以很高兴。

  然而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他的性格很内向,甚至有点自闭,他的朋友很少,我想这也许与他的家庭有关,他父母前两年离婚了,对他影响很大,但是他对我很好,我想这也就足够了。可是昨天我们看电影吃饭的时候我发现他情绪不对,问他他却什么都不说。送我回到家里之后,他发来短信,突然问我,“你喜欢我什么?仔细想想,因为你从来没说你喜欢我。”我被弄的莫名其妙的,回信给他“喜欢就是喜欢,还需要什么理由?我相信你是个重感情负责任的男人”。他又问,“我有很多缺点,你能包容我吗?”,我回“我也有缺点啊”。他这个时候开始回我“其实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我一看这个就生气了,什么意思啊,一想到刚才和他在一起时他冷冷的表情,我就回,“你的意思是你不好要我离开你对吗?”,刚发过去他就来了电话,我没接,坐在床上开始哭。第三个电话的时候我接了,他开始解释,原来他昨天跟他母亲说了我们的事情,他母亲竟然不同意,原因是我家不是本地的,他觉得压力很大,所以情绪有点不对,他还说他在我面前有的时候觉得很自卑,因为我从来没对他说过“我喜欢你”之类的话,我的学历和工作也比他好。天哪,我听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后来他又说什么即使他母亲不同意他也要和我在一起等等的话,总之就是安慰的话吧,谈了很晚,后来我一边听一边哭,他在电话那边也哭了。

  哎,今天我上班满脑子都是这事,其实我父母也不同意,因为他比我小一岁,而且他的学历工作都不是让人很满意,可是因为我坚持所以他们也不好说什么,但是我没想到他母亲竟然会不同意。

  我和他的性格一外一内,对待生活的态度有时也不一样,想想他的情绪化好严重,有的时候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离开他吗?但是相处了半年多了,哪有那么容易啊。

  刚才看了巨蟹的一些特点发现他好像身上都有,而白羊和巨蟹好像也不是适合的,我都一点信心都没有了,可是彼此都付出这么多也不容易啊,他说他对我是全心全意的,我何尝不是啊!可是现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他母亲其实只是找个幌子而已,因为他也说过他母亲性格不太好,想一辈子和他在一起。哎,都说巨蟹座的人对母亲是非常好的,所以我想他如果不放弃我的话可能会放弃他的母亲吗?我好苦恼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