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坑起来毫不留情的星座情侣(图)

2017年05月19日 15:5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些星座组合就像是上辈子结了孽缘一样,虽然可能会有缘走到一起,却非常乐意当对方人生路上的绊脚石~

  文/思维科学之友

6.16.1

  有些星座组合就像是上辈子结了孽缘一样,虽然可能会有缘走到一起,却常常拖对方的后腿,乐意当对方人生路上的绊脚石。

  那么,能这样“互坑”的星座夫妇都会有谁呢?还在寻觅另一半的你,可能要更加谨慎咯~

  ▼爱你,所以要“坑”你

  No.6:天蝎男 vs 双鱼女

  想必,天蝎座男性的毒舌大家都有所耳闻。不管该不该说的话,他都敢说,什么最能戳到你的痛处,他就最爱讲什么,毫不留情。

  同时,双鱼女也是一个相对能适应各种奇葩感情的生物。面对这样毒舌的老公,也是有什么学什么。老公黑自己一句,她能黑十句。

  这对儿星座伴侣总是有说不清道不明的缘分,让彼此之前充满吸引力。这样“骂”来“骂”去的他们,是怎么做到一边不停秀恩爱,一边不停地“互坑”的,还真是让人好奇。

  No.5:白羊男 vs 天秤女

  这对儿星座,由于是对宫的原因,导致经常会被“莫名”吸引,从而产生爱的错觉。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就会发现,彼此像是两条平行线,从兴趣爱好到人生观价值观都!不!一!样!而且,一个话风耿直一个能言善辩,打起嘴仗来也只能是两败俱伤。

  建议当感情淡化的时候就直接退出吧,虽然不能白头偕老,但至少还能好聚好散。

  No.4:水瓶男 vs 水瓶女

  水瓶座的人都喜欢与众不同。

  这一对儿夫妇,合得来的时候像神仙眷侣,仿佛只有彼此了解对方的想法。

  但是,意见相悖的时候,又都异常执着于自己的判断,总要和对方做对,还死不罢休,简直是对方最大的神坑。

  No.3:巨蟹男 vs 白羊女

  白羊以为巨蟹温柔贴心,还会宠自己,凡事都听自己的;巨蟹以为白羊知道自己的大男子主义,可以演一辈子“老公最大”的戏码。

  事实上,这两人的爱情,不是各自付出一半拼凑出来一个完整的圆,而是各砍掉自己的一半,凑合成一个完整的家庭。你说,这样相处真的能愉快吗?

  No2:射手男 vs 处女女

  处女座的人小心谨慎,而射手座的人却喜欢自由自在,不按常理出牌。处女说什么射手都听不进去,射手做的事情也常常让处女大跌眼镜。

  性格上的差异这么大,能组合在一起的几率也很小吧?

  No1:狮子男 vs 水瓶女

  狮子座喜欢唯我独尊,而水瓶女追求平起平坐。性格都强硬的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经常就是男人被当街谩骂指责,女人也总被吼来吼去,“你来我往”好不热乎。

  既然合不来,就早点看清问题,好聚好散,何苦非要相爱相杀,老死不相往来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男人好不好用,关键要看你会不会用。[详细]
12星座老公使用说明书(组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