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蒸发:啥星座一闹脾气就玩消失(图)

2017年06月06日 15:42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在生气的时候都喜欢屏蔽外界的一切联系,特别是对那些招惹自己的人向来不会主动联络呢?

  文/问筠

啥星座一闹脾气就玩消失啥星座一闹脾气就玩消失

  很多人在生气的时候都喜欢屏蔽外界的一切联系,特别是对那些招惹自己的人向来不会主动联络。让我们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一旦生气闹情绪就爱玩儿消失和人间蒸发的几大星座吧!

  白羊座

  白羊座人虽然是个急躁的性子,但是在生气闹情绪时往往很克制,甚至容易不吵不闹不搭理人,还会毫无征兆的跟你玩儿消失,悄悄的在对方的世界人间蒸发一样,绝不会主动联系对方。若是对方不主动搭理自己,白羊座人则有着极大的耐性一直消失下去。

  水瓶座

  水瓶座人说温柔就特别温柔,可要说冷淡同样也很无情。当他们生气和闹情绪的时候,经常会让人觉得莫名其妙的沉默甚至冷暴力,而且还会时不时的玩儿人家蒸发,不光会消失在招惹他们的人身边,而且还会自动屏蔽对方的一切联系,彻彻底底的玩儿消失。

  巨蟹座

  巨蟹座人在闹脾气的时候,向来沉默冷战的次数多过争吵的次数。当他们突然消失在你的世界,不再主动联络你的时候,或许正是巨蟹座人生气的时候。只要是巨蟹座人不想搭理你,无论对方做什么说什么,巨蟹座人也会像人间蒸发一样无视对方的任何言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