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老实金牛初次约会乱摸我(图)

2017年06月14日 11:58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金牛男都是这样直接吗,我才第一次见到他,而且之前也只是很正常的聊,没什么暖昧的啊,他怎么就对我动手动脚了啊?

  金牛座都这么直接吗?我跟金牛第一次见面,他就用各种套路跟我肢体接触!什么看手相,按摩肩膀!金牛这节奏让我有点儿怕啊……他是不是找炮友呢啊?

  新浪星座网友/双男S果你是我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老实金牛约会竟然乱摸我老实金牛初次约会乱摸我

  相亲简单聊了三天的金牛男,非常执着的约我见面,我在习惯性的拒绝了三次后真的被烦到了。我就说行。然后刚好有下雨,他撑把伞,帮我打的很不自在,明显能感觉他有点小紧张……

  他居然很自然的另一只手去搂我肩……好吧,我勉强理解为怕雨淋到我。但是后面……

  吃了饭就再次邀请我到他住的地方坐坐,我觉得也行啊,以后找他玩也方便,就去了。

  在路上买了点水果,很周到的反复问我喜欢吃什么……路过家烧烤店看我多盯了两眼就想说帮我弄点吃的。

  然后重点来了!

  去了他住的地方后,我和他谈话过程中明显感觉他在接触我手啊,腿啊,而且手有停留较久,一会看我手相,拿我手,一会说我指甲好看,拿我手,唉我真的第一次遇到这种头次见面就如此近距离。

  然后他还时不时莫名摸到我后背……我真的觉得怪怪的,期间谈话我也没觉得怎样啊!

  后来他也觉得我会无聊说出去看电影,然后看电影时候又抓我手,看完出来路上下雨,我撑着伞嘛,他就一只手握着我撑伞的手,另一只手又搂住我肩……

  而且在路上哦,他还说你不胖啊,我感觉你不是你说的重量啊,我说因为胖的匀称,然后他居然讲要不让我抱抱你,让我感觉下你重量……尼玛,真的好色,有木有。我委婉笑着说不用了。他接着说就从背后抱抱就行……我直接受不了冲他说不要了,你也想的太美了还抱抱,汗死我了。

  后来等车的时候又要帮我按摩样的摸我肩,被我躲开了,还有意无意再次摸我背。

  你们告诉我金牛男都是这样直接吗,我才第一次见到他,而且之前聊了三天左右,也只是很正常聊,没有聊什么暖昧的啊,到底怎么回事。看着还是那么正常的样子。

  我现在有点害怕他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