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巨蟹冷漠就行我冷她就分(图)

2017年06月16日 12:29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她有时不想陪我的问题我已经说了好几次了,但她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不改,我也就一次次的抓住这个不放,恶性循环……

    巨蟹女票总是不愿意陪我,她不陪我,我就生气然后冷一下她,让她好好反省一下!结果闹几次以后,巨蟹就跟我说分手了??

  新浪星座网友/较典型CC男Yang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巨蟹冷漠就行我冷她就分巨蟹冷漠就行我冷她就分

  我是处女,我和巨蟹女相处了一年多了,感情的话其实真的很好,我也特别喜欢她。她有时候不愿意陪我,后来我有些生气,就情绪化的冷落了她,还说了很冷漠的话,(其实我就想让她好好想想自己,她有时不想陪我的问题我已经说了好几次了,但她不知道怎么了,就是不改,我也就一次次的抓住这个不放,恶性循环……)

  就因为这个原因,大概几次闹矛盾之后,她实在受不了我的冷落了,就说分手了。但是有点突然(前段时间我还给她送了情人节的礼物,她说很开心,后来的几天我找她一起吃饭,也是很正常,然后忽然就像决定好了似的,某一天忽然对我爱理不理的,我当时受不了,就找她谈话,她就说她受不了了,不想和我在一起了),而且不给我一次机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