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最难追求top5(图)

2017年06月16日 16:1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民的名义》火了,达康书记更是火了。欧阳菁说:也只有离婚这件事能让你放下手中的工作赶过来。

  文/科技紫微

  《人民的名义》火了,达康书记更是火了。欧阳菁说:也只有离婚这件事能让你放下手中的工作赶过来。可离婚后的达康却开始怀念妻子的离婚前日常。这种对爱有点缺根筋的人生活中也是不少的。如果你也遇到科技紫微星座网点名的星座,在追他时可得费点力哟! 

第一名:摩羯座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事业是其终生生命重中之重的追求,“扑克脸”之下是一颗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对爱木纳的心。若你的伴侣是魔羯座,那就得学会疏导自己,不然你很可能被他那颗“石头”心气死哦!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对爱醒悟晚纯粹就是一个字“贱”,他们终其一生都在爱不爱自己的人,对于真爱自己的人却不闻不问。只有等到对方转身离去,真正失去时,才会发现自己错失的真爱。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桃花运爆棚,但其实他真的不懂女人心,是“直男癌”的高发人群。让他对感情、对你上心,简直可以用奢望来形容。当然,在一切特殊时候,你的陪伴与支持还是能感动他的。只是你确定想要那种惊心动魄的不平凡生活吗?

  第四名:双子座

  双子面具太多,难免也搞不清楚哪个才是自己的真正心意,喜欢的人太多,谁才是真爱呢?这个估计得用很长一段时间去发现。你若想得到他的心,那也就得有足够的忍受力与耐力!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座在感情上的反应弧方面也是够长。牛儿们喜欢谁,自己心里会非常清楚,也比较会表达。但是对于被爱,你就只能捅破窗户纸,才会让他明白你的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