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狮子咋对男票越爱越讨厌(图)

2017年06月19日 11:3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爱一个人到极点就容易变到讨厌呢?其它的狮子座女孩纸们,你们试过这样吗?

  狮子座咋对男友爱着爱着就讨厌了呢?吵完架后,本以为冷静2天就好,可都1周了,不但没想通,现在看他头像就烦,短信和电话一概不想接……

  新浪星座网友/向日葵女生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看到他的头像就烦,短信和电话一概不接,反正很讨厌他狮子咋对男票越爱越讨厌

  别人说狮子女内心不好进,难怪很少人懂狮子女,现在连自己都不能懂了。

  上一周,突然他冷战,之前还爱得火热的,突然不想理他,为什么呢?

  是不是觉得爱他太深,做了很多违背原则的事(比如家里做好吃的,给他带上,逛街会想给他买东西等等)?

  或是对方以为我离不开他,一副得意的样子。

  还是觉得累了,要静静,歇一歇~

  这几天也冷静下来了,想起以前的种种,想起他找我身上的乐子,虽然是开玩笑,但狮子最不能接受欺骗!!!所以越想越讨厌他!!

  本来以为自己静两天会想通,可现在快一周了,不但没想通,还越来越讨厌他,上线总隐身,看到他的头像就烦,短信和电话一概不接,反正很讨厌他。

  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爱一个人到极点就容易变到讨厌呢?其它的狮女,你们试过这样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