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极品水瓶男找谁结婚都行(图)

2017年06月20日 12:36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希望他能为我努力一次,但是他拒绝了,还说不想再折腾和麻烦,而且觉得其实和我还没有开始。我听了简直晴天霹雳……

  我跟水瓶已经要结婚了,结果他父母忽然不同意,我希望水瓶争取一下,然而水瓶立马就分手,说不想折腾太麻烦了,明明之前他还嚷着要娶我……

  新浪星座网友/等你回来爱我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极品水瓶男找谁结婚都行极品水瓶男找谁结婚都行

  水瓶男,相亲认识,当时只是觉得能说得来,他离开时一直在回头看我,亲戚都说他对我有好感,然后果然回去之后他就联系了我,我们就开始接触了。他在异地读博,我在北京工作,基本上相完亲又出去约会了一次,就一直在电话联系。

  每天都会联系我,只要一有时间就联系,早上会准时叫我起床,晚上就算有事不能联系也会提前通知我。

  我说冷了他就给我买毯子,买围巾,都是小东西,但是觉得特别体贴。

  联系了有三四个月没有见过面,但是真的对我很好,我以为我们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但是他却说他还没有开始追求我。

  很伤心,可是因为已经对他有了好感,就决定要等。

  六月份他来北京看我,见到我就一直盯着我看,回家时还背着我走了一段,有一些亲密的小动作,会让我靠在他的肩膀,拥抱我,然后他什么也没说,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从六月到现在,他又频繁的看了我好多次,我以为他是真的爱我

  聊天的时候叫我亲爱的,宝贝儿,还经常说爱我,我的初恋和初吻都给了他。

  经常会说我们赶紧结婚吧,我想迫不及待的娶你,娶了你我们好好过日子。

  这次十一回家见了双方父母,本来一切都很顺利,双方父母也比较满意,马上就要结婚了。但是就在前天,他说父母反悔了,说什么也不同意,他没有信心说服父母,要跟我结束。

  我希望他能为我努力一次,但是他拒绝了,还说不想再折腾和麻烦,而且觉得其实和我还没有开始。我听了简直晴天霹雳,没有开始的人,可是牵手,拥抱,接吻,每天叫着亲爱的,宝贝儿,媳妇吗?

  我想问,水瓶男都这样吗?他爱过我吗?如果不爱我,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一天没联系我,而且有时候一聊几个钟头,我喜欢的都记得,一有机会就来看我,可是如果爱我,为什么说放弃就放弃?我们还能复合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