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巨蟹男总逃避带我见家长(图)

2017年06月22日 11:5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毕竟到了结婚的年龄,朋友都劝我要慎重,说不要和年纪小的男孩子浪费时间,可他对我又真的很好很体贴,处处照顾我,好纠结……

  巨蟹男票比我小5岁,我都已经29岁了,该结婚了,我怕他家人因为年龄问题反对,但是巨蟹却总是往后推,我真的好纠结,我是不是在浪费时间啊……

  新浪星座网友/双双若颜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巨蟹男总逃避带我见家长巨蟹男总逃避带我见家长

  他巨蟹,我双子,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见了2次面就确定关系了,后来第三次见面,该发生的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也发生了(中途发生许多变故,后面详说)。他条件很好,不论是外型还是家庭,对我也特别好,好到让我都觉得像梦一样。

  可是因为我开始见他的时候没有想过以后会在一起,所以没有告诉他我的年龄,他一直以为我很小,比他还要小,其实我已经29岁了,他后来告诉我他27岁,因为算命先生说我要找一个比我小2岁的男朋友,所以我很开心的告诉他,结果他反应很平淡——后来我才知道,他一直瞒着我,其实他比我小5岁……

  但是论外型,他和我看上去还挺般配,一般人都会以为我是90后,而他又显得成熟一些。

  在一起之后,我出差顺路跑到他的家乡去找他,离我的家乡大概2个多小时的距离,因为是县城,而他家又是当地很有名的,所以我一开始会担心他不愿意让我去,结果他很开心,带我见过他的朋友,也因为吃饭偶遇过他的很多熟人,虽然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他也没有避讳,所以我心里越来越踏实。包括他外地同学婚礼,我说陪他一起去,他都很乐意,还催着把火车票都买好。

  不过今天当我再一次确认他的年龄时,他很害怕,以为我要跟他说分手。

  今天我问起,如果他家人因为年龄问题反对我们在一起的话怎么办,他的回答是以后再说,先相处一段时间再跟家人说,现在想到这个问题都会头疼。

  之前也问过他几次,他都说应该不会,他喜欢的就行,毕竟是和他过一辈子。

  可是他家产业很大,父母就他一个儿子,他也是在自己家公司做事,所以经济上肯定不会摆脱父母,虽然他准备在我住的城市买房,(现在也是在这里租了房子,经常过来玩),重新找点项目投资,做自己的事情。

  今天对我的回答让我突然不安心了,我是该继续投入感情,还是应该让他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呢?

  其实我最想听到的,是他说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我,这样的话。

  毕竟到了结婚的年龄,朋友都劝我要慎重,说不要和年纪小的男孩子浪费时间,可他对我又真的很好很体贴,处处照顾我,好纠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