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冷笑话就服这五个星座(图)

2017年06月22日 14:2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一些冷笑话确实能逗人发笑,但有一些就确实是无聊到让旁人冷汗,冷到大家尴尬症都犯了……

  文/星吧

  有一些冷笑话确实能逗人发笑,但有一些就确实是无聊到让旁人冷汗,冷到大家尴尬症都犯了……而且,说冷笑话的人还不自知,真令人服气!哪些星座是最自以为幽默其实却让人侧目的冷笑话之王呢?赶紧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你有没有上榜!小心别被自己冷到喔!(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NO.1 狮子座

  狮子座的男生很喜欢成为被关注瞩目,笑话当然是极好的吸引眼球的方式之一,只可惜他们其实不是很擅长用语言搞笑。其实比较搞笑的是他们讲笑话时的动作表情,很耍宝,大家笑的是他们耍宝时的傻样,即便是他们的笑话很冷,也常把大家逗笑,这也就更刺激了他们继续不断到处讲冷笑话。

  NO.2 巨蟹座

  巨蟹座的笑话,基本上都是纯粹的冷笑话,从语言到语气以至于动作面部表情都很冷的那种,而且跳转的跨度非常大,而且是突然想起什么就说什么,比如说大家在吃饭的时候,他看到桌上的豆沙包突然说“哎,土豆杀包子知道是什么吗?豆沙包啊” ……然后自己一个人傻笑还觉得很high,如果旁边的人不笑他还会觉得不爽。

  NO.3 双子座

  双子座的人很幽默,尤其是在他们戏谑别人的时候,随口的一两句话就能让一桌人都喷饭,但如果大家一本正经的让他们讲两个笑话,那么他们讲的笑话就不那么好笑了,因为其实双子座的思维和看问题的角度和别人很不一样,他们觉得搞笑的笑话,大家未必觉得搞笑。

  NO.4 白羊座

  白羊座的笑话不是一般的冷,而是让人背脊一阵发凉的冷,他们讲的笑话不是那种别人难以理解的网络冷笑话,而是他们讲笑话讲到high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爆人家私隐,比如谁谁谁做过什么糗事之类的,拿身边人来开玩笑,因为他们是大大咧咧惯了,所以他们很多时候也会觉得别人也应该不会把这种事放在心上。

  NO.5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内心一直住着一个孩子,即便是年纪很大了也会是个老顽童,他们一直是用孩子的眼睛来看世界,所以很多事情他们都会觉得好搞笑,但是其他人看来就未必,而且他们和白羊座一样开玩笑很容易一不小心就开过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