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蝎大克星虐得我死N遍(图)

2017年06月23日 11:3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人追过2个天蝎的女孩,都以失败告终。天蝎虐的我死去活来,人生就是这样的吗?天蝎怎么这么难搞?!?!

  我真的怀疑处女和天蝎是天敌!我先后追的2个天蝎,一个是终于分手了但没跟我好跟别人好了,一个是暧昧的差不多了却跟别人好了,天蝎咋这么难搞……

  新浪星座网友/海弟弟来了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女咋都搞不定克星天蝎天蝎大克星虐得我死N遍

  本人追过2个天蝎的女孩,都以失败告终。

  第一个,天蝎的女孩,认识她的时候,她有男朋友,一直做朋友,不敢表白,我觉得我一定会有机会的,等待了一年多,她真的和男朋友分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邪恶诅咒,造成的。那段时间疯狂的追她,经常约她一起,但是她一直说对我没有感觉,只是朋友,而且她想冷静一下不想那么快开始一段感情,一直这么告诉我。追了她一直没有结果,我们联系变的有一点疏远,联系疏远也是从以前每天短信电话,变成了隔2-3天短信电话而已。突然一个月之后,她突然告诉我,她有男朋友了。我那个时候,真心的想暴走,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后来质问过她,她告诉我,就是当我是朋友,其他什么都没有。

  第二个,天蝎的女孩,是一起考公的时候认识的,我们是同一批同县市公务员,但是我们单位不同。认识的时候,我们很快熟悉起来,我觉得她应该对我有好感,我也我对她有好感,由于我们再同一个县,但是我在下面的乡镇,所以,不能经常见面,我也觉得不心急,就是慢慢交朋友,慢慢的交往,但是一直没有表白。也是突然一下,她说她有男朋友了。然后我再找她表白的时候,她说我怎么不早说,她也是喜欢我的,但是她现在有男朋友了,就不可以接受我。我郁闷。

  天蝎虐的我死去活来,人生就是这样的吗?天蝎怎么这么难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