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轻易离婚的星座(图)

2017年06月23日 15:1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敢轻易离婚的星座不敢轻易离婚的星座

  第五名:巨蟹座

  巨蟹座认为离婚就等于自己很无情的去面对感情,因此刚开始离婚时巨蟹座后悔的感觉会很强烈,但是这种感觉不会维持很久,隔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就会快去找一个新的目标,譬如事业或者是下一个对象等等,疗伤期过了他就会慢慢的释怀。

  第四名:水瓶座

  对水瓶座而言结婚是一件很重大的决定,他可以接受生活平淡无味,也可以接受很奇特状态的婚姻生活,即使双方分居两地也可以,但是不一定要离婚,离婚对水瓶座来说就等于是把人剖成两半,他后悔是因为没有好好的对待另一半,以至于让对方竟然想要离婚,这让他觉得自己做人很失败。

  第三名:处女座

  处女座个性很好强,离婚对他而言就像是人生有了一个污点,离婚之前处女座一定是很努力的维持婚姻的完整,当他妥协到不能妥协,连尊严都没有时,结果还是离婚了,这对处女座而言简直是如丧考妣,从此之后决口不提那段失败的婚姻。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决定要结婚时已经付出了很多心力,例如照顾对方、弄了一个家、搞了一个事业体…等等,因此当白羊座冲动的离婚时,他很容易就感受不方便,而且也感受到自己正在破坏自己努力建立的东西,白羊座离婚一定是被逼的,在他心目中从来就没有考虑要分开。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很怕结婚,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结了婚之后他就像一个风筝,而线就握在另一半的手里,离婚对他来说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人生突然失去了目标和方向,这让他觉得自己很失败很空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太过肆意的说分手,伤了对方的心还不一定分得干净。[详细]
和12星座男分手的正确姿势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