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我跟狮子5年败给异地3周(图)

2017年07月03日 12:3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次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他都不愿意和我说话,不愿意理睬我。大家告诉我,怎么才能挽回他。

  我们在一起5年多,结果我们异国刚3周就分手了。我们之前也有过几次分分合合,但都不这么绝情啊,而且明明我们1周前还很甜蜜啊……我要怎么才能挽回他啊?

  新浪星座网友/爱狮子8692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跟狮子5年败给异地3周我跟狮子5年败给异地3周

  我跟狮子在一起5年多的时间,从大学一直到出国留学。两人自由行去过世界各地的各种地方。但是由于毕业,他选择回国,而我却要在国外工作一年多再回去。异地才三周,最近一周由于刚开始工作的压力和烦恼,我们发生了争吵,他让了我很多次,可是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当他冷落我的时候,怀疑他,烦他,还气他说了分手。结果他真的选择分开了。之后无论发多少短信给他,解释、哄他、道歉甚至祈求,他都不理睬。唯一回复的三条短信,先是拜托我不要再烦他,第二条是告诉我,让我好好工作,希望以后至少还是朋友,不要再去烦他,他说他没有心情再和我搞了。第三天是告诉我,到此为止吧,我有我的使命,他有他的人生。如果我再无休止的给他发短信,他会去换手机号码。

  真的还是好爱他,怎么也放不下他,明明一周前还是很甜蜜的。曾经也有过几次分分合合,但是他都不像这次那么绝情。因为曾经至少题分手的时候,都是当面提的,我哭的很伤心,他也许心软了。

  现在每天都只能给他早上和晚上发一条短信,好怕发多了他更加讨厌我,也害怕不去找他,他就真的把我放下了。

  我们是一见钟情,认识到确立关系不过一个月。一直很爱很爱他,他也为我做了不少,很愿意为我花钱,买我爱吃的东西。我生病的时候会好紧张。他的爱总是体现在很细微的地方。

  这次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他都不愿意和我说话,不愿意理睬我。大家告诉我,怎么才能挽回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为了你的幸福,请你牢记,你需要保留自己的四大隐私。[详细]
婚恋心理:别做让男人一眼看穿的女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