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星座是伸张正义的使者(图)

2017年07月07日 16:2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是伸张正义的使者啥星座是伸张正义的使者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那么当遇到困难和不平事时,大家会有感觉到无助、委屈的时候,这时是不是期望身边有人会挺身而出,心里也许在盘问自己:有谁会伸出援助之手呢?谁会是正义使者为了自己而伸张正义,替自己打抱不平呢?你的星座是最爱打抱不平的吗?

  NO.5射手座

  射手座的主宰行星是木星,射手座的人天生喜欢自由不受拘束,性格乐观,坚持正义。颇有见解的他们很会高谈阔论,乐于帮助别人,不在乎自己的得失,在生活的道路上他们所做出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让处于困境中的人们走出来。性格开朗并且多才多艺的他们懂得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慰、劝诫周围的人,使他们能更好的处理困难。正直的信念让射手座的人坚持自己的原则,努力的帮助身边的人走出困境。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射手,面对困难也不畏惧,不后退,他们用乐观不拘泥的生活态度来面对。直率的、心直口快的射手们有时会无心的得罪朋友,但是他们会用乐观的情绪和良好的心境让周围误解的朋友受到感染而原谅他们的无恶意的举动。爱打抱不平也是他们崇尚正义的一面哦。

  NO.4狮子座

  狮子座的主宰星是太阳,太阳象征着光明和温暖,一切黑暗和阴晦的事物不可以在它的面前出现,也就是说狮子座是正义的化身,接受着太阳赋予的正义和胆略。过于敏感的狮子们有的时候也会被事情的表象迷惑。狮子座人胆识过人,决断力强,具有领导才能,有临危不乱的士气,是个天生的王者而且有着襟怀坦荡的胸怀。不要单看他们王者风范中的高傲和威严,其实在他们的骨子里也有着仁者的风范。他们宽宏大量,不拘小节而且不畏惧困难,会为他人打抱不平。在他们的眼中,弱者是应该受到保护的,而他们,那个自信,有着英雄主义的狮子座们便是充当保护他们角色的最佳人选。此时,他们的领导风范、王者气度表露无疑。这也使得他们荣登了最爱打抱不平的星座之首的位置。

  NO.3天秤座

  天秤座顾名思义,代表天秤,是公平和正义的化身。在天秤座人的心里有着一杆秤,也就是说在天秤的心里,有着自己做事情的准则。别看天秤座的人表面上虽然是个八面玲珑的人,谁都不会得罪,其实不然,他们是会为了自己的朋友付出很多的那类人。朋友有困难的时候,他们懂得为了朋友两肋插刀,但是他们的两肋插刀绝对不是鲁莽行事,而是他们会在这个紧要的关头为朋友分析事情的利和弊,为朋友找到很好的处理事情的方法。当然,当问题不能简单的解决的时候,他们会为了他人,为了正义挺身而出,而且他们坚持原则,懂得在关键时刻运用理性。更重要的是天秤座的人懂得知恩图报,并且是在坚持公平的情况下知道应该站在他人的立场上想问题并解决问题。

  NO.2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护自己,而且他们是很博爱的。巨蟹们很善良,愿意看到其他人都生活的幸福快乐,所以当别人遇见麻烦的时候他们很乐意伸出援助之手帮忙解决问题。为人正直,头脑冷静,真诚,有耐心和毅力的他们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便会挺身而出发挥出他们的优势帮忙解决。巨蟹们充满爱心,并且执着,这就使得他们很容易同情弱者,所以在看到不平之事时,他们总会义字为先,勇字当头,站在弱者的一边。但是巨蟹们有着喜欢依赖别人的特点,这就使得巨蟹们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不能独立的去解决。当他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如果没人帮助他们,他们就会手足无措,乱了阵脚。在有些问题上,巨蟹们应当适当的克服这个不足来更好的自己解决问题。这样,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才能更好的提供好的解决方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帮助别人。

  NO.1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脑子里总会出现许多不同的新奇想法,他们思维能力强,而且他们个性极强,有自己的道德标准,不会随波逐流,会按着自己的想法付之于行动。水瓶座的人天性善良,喜欢结交朋友,与他们交往和结交友谊的人一旦遇到困难或者遭遇不公之事时,他们会全力帮助别人,有时甚至自己吃亏都无所谓。当然不是说水瓶座的人们总会付出,他们也总能得到朋友的帮助。他们也很有正义感。要与水瓶座的人成为知心朋友可是要花上一段时间的,但是一旦被水瓶座认定了的人们,水瓶会不惜一切来帮助他们。尤其有些水瓶座的女生更为突出:在平时的交往中,她们并不能表现出一种会为别人打抱不平的态度。但当有人遇到问题的时候,她们会全力以赴,尤其是对于那些她们很在意的人遇到不公的时候,她们定会为那些人挡在前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