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水瓶骂完射手又求人倒贴(图)

2017年07月08日 11:3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就和她说:“以后别说这样的话了。我又不相信感情什么的”!当时语气有点重,后来暧昧就比开始少了。

  水瓶座刚开始嫌射手太热情、太暧昧,狠狠给射手浇了盆冷水,结果现在射手冷下来了,但水瓶反而又想求着射手热情起来……

  新浪星座网友/咨询了解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水瓶男骂完又求射手倒贴水瓶骂完射手又求人倒贴

  射手女很喜欢搞暧昧,现在才知道!我水瓶男,碰到一个射女,刚认识的时候她就比较热情,比较暧昧。然后经常说我有安全感,喜欢我什么的!还假装生气吃醋。我也经常吃醋,她每次都解释很多。后来有一次她又说类似的话,然后我就和她说:“以后别说这样的话了。我又不相信感情什么的”!当时语气有点重,后来暧昧就比开始少了,有一次他问我什么星座,我说水瓶的!然后就变的冷多了。昨天我说我越来越喜欢她了,她说我太花心。我都不明白为什么她说这话!

  她应该很喜欢研究星座什么的,她经常和我说她是射手座的。

  昨天我说她现在对我比以前冷多了。她不知道是真不记得还是装糊涂,说还是和以前一样!晚上她微信我,我说在吃夜宵!问她要不要吃。她说好!然后我就打包了一份送去他们公司,但是送外卖的问我要电话号码。我就微她电话号码多少?他就说让送到公司前台就可以了!很多人都知道她电话号码,只是别人送外卖的要电话号码。我才去问她的!为什么一个号码都不愿意给我呢。估计现在她都不把我当朋友了!

  实话说,我从来没爱过和追过谁。觉得自己活的还失败!但是我发现我现在真的喜欢她了。

  你们说怎么做她才会对我象刚开始那样热情起来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