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遇上点事就想放弃我(图)

2017年07月11日 11:1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虽然我安抚他让他给我点时间 ,我会说服我父母 ,但是看得出来他听到这个消息,对我的态度也不像以前了。

  我父母不太同意我跟天秤在一起,但是我愿意为了天秤努力说服父母!可天秤呢?我还在为了他坚持!他却要就这样放弃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天秤坚定下来啊?

  新浪星座网友/asjdhkd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男票连结婚就想放弃天秤遇上点事就想放弃我

  我男朋友是天秤座的,两个人平时会有点小争执 ,但是相处的很好。终于我们要谈到结婚的地步,但是我父母因为他家庭环境(他父母离异)而反对我们在一 起,虽然我安抚他让他给我点时间 ,我会说服我父母 ,但是看得出来他听到这个消息,对我的态度也不像以前了……

  两个人就好像隔着一层什么东西一样,我怕他会因为父母反对觉得跟我没结果而渐渐冷落我、放弃我们的感情,我舍不得放掉这段感情, 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不要放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有料GIF+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