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要戒指是在暗示我吗(图)

2017年07月11日 12:4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她是不是只是想我送她东西,并没有把我当朋友啊?我给她表明心意,她又好像拒绝。却要送戒指。到底什么意思啊?

  搞不懂射手座女人啊!我跟射手表白了,但是被含蓄的拒绝了!可最近她又要我送她戒指,还说戴在中指上是等待的意思!啊啊,射手要搞疯我啦!到底什么意思啊?

  新浪星座网友/咨询了解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VCG21gic17099176射手要戒指是在暗示我吗

  我水瓶男,前几天跟一个射手女表白了!结果就是被含蓄的拒绝,不直接!然后她问我今天怎么不一样,我就说家里给我介绍了个女的,和那女的聊了几次,发了相片,那女的打几次电话让我回去。她当没事的看了那女的相片,而且还说:“这就像一个男的,在两个女的中间选一个。你觉得跟谁在一起幸福就选谁啊。我不愿意耽误别人。”我真晕了。我和你说就是想看你那边意思啊。如果你给我一点幻想,我都不会回去了。现在是你连幻想都不给我啊。好把。你拒绝我也没办法,只能伤心。我在旁边伤心。她居然当没事一样。停了下歌,然后看自己微信。还自己再那里说微信里面那些追过他的男的。当说到一个香港男的的时候,居然说后悔当时没答应他,要是答应了现在就去香港了。我问她:“你喜欢他?”她回答:“也不算喜欢,只是有好感。”天哪,你也太不顾及被你伤害人的感受了把。

  昨天晚上她微信说问我个问题,我还以为会问关心我类的。结果问的是别的问题。又伤一次。哎呀。幸好我百毒不清。还不算严重!

  她到底怎么想的,平时出去的时候不顾我感受就算了,你愿意装傻我也不想说什么,只要你开心就好了。这时候还这样。我也太佩服她了。

  这段时间射手女对我忽冷忽热的,经常被她伤。前几天她忽然要我送她戒指,我说太勉强了,不喜欢。(我这人不喜欢勉强来的)她就说不是带在无名指上的,是带在中指上的,带上去代表等待的意思。我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就没送。后来有一天我就很吃醋,对她很生气。她就在那里完手机,和别人聊微信还很开心的,好像我生气和她没关系。后来我就说:“算了,反正也没希望了,我们去买戒指吧,以后不见面了。太伤了。”她说:“以后不见面了我还要你礼物做什么啊。如果以后见面就送。不见面就不送。你自己考虑把。”然后就分开了!

  她是不是只是想我送她东西,并没有把我当朋友啊?我给她表明心意,她又好像拒绝。却要送戒指。到底什么意思啊?普通朋友有送戒指的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