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误伤别人的原因(图)

2017年07月11日 12:1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水瓶座误伤别人的原因水瓶座误伤别人的原因

  水瓶座

  点评:水瓶座,是一个聪明但是难以捉摸的星座。他们是风向星座,他们是冷凝的空气泡沫。他们的善变虽不似双子座那样表面,但是他们的善变也是最不讲情面的。他们那善于变化的思维主宰了他们的兴趣点,他们决定放弃的事物,即使再如何哀求,也不会使他们回心转意。所以,他们的绝情,在很多时候会相当伤人。

  而他们飘忽的灵魂,总在不断求新求变的思想更让人难以掌握。你以为已经抓住了他的心,其实,他的思想早已飘忽到不知何处。而且最致命的是,非常讲求实效利益派的水瓶,常经常会因为现实的取舍,而毫不留情,毫不顾惜旧日感情,常经常会突然来个翻脸不认人!

  水瓶座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太关注自身,不太关注他人。一贯我行我素,高昂的态度常常不顾忌他人感受,所以,当一个水瓶座绝情来的时候,他们也就是彻底的冷面杀手。

  建议:水瓶座有时候是否也可以改变俯瞰的姿态,而采用平视的姿态来面对世人?其实,只要一点点怜悯和谦虚,就能支撑水瓶们走的更远。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