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甩完我又说只想要我(图)

2017年07月13日 11:4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分手第二天,双子男突然说他感觉自己失去了一个好姑娘。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他,让他去找别人。他说不要,只想要我,对别人没感觉。

  明明是双子跟我提的分手,结果第二天就说他只想要我,对别人没感觉?这是几个意思?分手是你提的,现在又说这话?难道双子是想要把我发展成炮友?

  新浪星座网友/对射手无可奈何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甩完我又说只想要我双子甩完我又说只想要我

  双子男,天秤女。在一起5个月。双子从开始的浓情蜜意到后来的可有可无,其实天秤都看在眼里,但是两人在一起真的合拍,所以就想慢慢地磨合,慢慢地适应双子的步伐。可是可能真的心太急,无意中给了双子太多的压力。最后双子还是提了分手。说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的决定,虽然很喜欢天秤身上很多东西,但也有很多东西不喜欢,而且渐渐压过了喜欢的,已经没有了那种在一起的感觉,甚至还说回归单身会比在一起更轻松。

  提分手那天又聊了很久,恋恋不舍。他说自己也很不好受,很不舍得,但是说服不了自己。晚上回到家还象最初一样发消息聊天。他说在一起聊天很开心,或许我们只适合做朋友。说是会陪我一起度过难过期,还是可以像以往一样的聊天甚至上床。

  其实我也明白男人提分手一般都是无法挽回的,但是我觉得两个那么合拍的人分开真的很可惜,不合的只是两人怎么去爱的方式,比如要不要接送,要不要一起过节,要不要一起旅游的小事……

  分手第二天我们还是象以往一样聊天。双子男突然说他感觉自己失去了一个好姑娘。说心里空落落的不好受,感觉自己是作死的节奏。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他,让他去找别人。他说不要,只想要我,对别人没感觉。

  这个双子男到底想要干嘛?分手是他提的,还这么说未免太矫情了一点吧。难道是想要发展成炮友?

  求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