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金牛男票出个差竟拉黑我(图)

2017年07月13日 11:35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来很任性的我居然坚韧得和他这样7个月,他仿佛也看穿我要什么,一直诱惑着我要结婚,所以我一直被他吊着走。

  我离过婚,所以想找个人踏踏实实的恋爱奔结婚去,结果金牛倒好,拿结婚的事吊着我,然后在深圳出差的时候说工作忙拉黑了我?是有多不方便多忙才拉黑我?

  新浪星座网友/3朵朵3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VCG41BC7981-005金牛男票出个差竟拉黑我

  我是华北一个大城市长大的双鱼,他是四川农村的一个基本没念过几年书的牛腩,我们认识7个月了,今天我跟他单方提出分手,没办法因为我联系不上他,他把我手机黑了,不是因为吵架,因为他不方便。

  我是离婚的,长得不丑,但是离婚后我基本找不回自己,外面坏男人好多,还有一次差点成了别人小三(那男人猛追我,喜欢上才知道他有家),我认识牛腩时就和他说不当小三,不当伴儿,我只想有个家,非诚勿扰,他说好,我们才开始的,他说不介意我离婚也希望我不介意他是农村没上过学的,我认识没多久他就开始忙了,他自己干,据他自己说干得不错,但是我觉得就像他工作的附属品,一切为他的工作让道,有空才见我,过了年甚至大部分精力放到另一个城市去了,我们一个月才见一次,最久两个月见一次,我想他是为工作我就不要不懂事了,他也说要娶我,十一带我回家,认识的七个月虽然见面时间不多但是也经常电话QQ,我也去他现在忙的城市找他见了他的几个发小,但是他上个月去了深圳,自从去了就黑了我,我很莫名。

  别人说他有家或者对象,期间我们也联系过他否认,说的有板有眼还发誓,介于他去深圳是为了成立一个公司我也没多想,忙吧,但是本来说这两天回又改在下周了我很失望,抱怨了一下,今天他又黑了我,我用朋友电话联系他他也不理我,我就提出分手了,我不知道怎么了,他去了一个月,基本就不像之前联系我了,似乎是有不方便,可他说他回来后父母也会一起来,理论上会见我,若有家或者女友还这样呢?

  因为我是离婚的,年纪不小了,为了家人我也希望早点结婚生个小孩,所以原来很任性的我居然坚韧得和他这样7个月,他仿佛也看穿我要什么,一直诱惑着我,比如这次说他爸妈8月中旬来我的城市呆十几天,意思就是见见,所以我一直被他吊着走,时间越长知道的家人和朋友知道的越多,万不得已我真的不想分开,可是真的忍无可忍了,要我以前的脾气,不黑别人不错了,好滑稽,被男朋友黑,他在深圳有多不方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