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你守住秘密的星座(图)

2017年07月13日 11:5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能帮你守住秘密的星座能帮你守住秘密的星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小世界,再大大咧咧的人也有他想要保护的小小秘密,当然,想归想,做不做得到又是一回事,或许好不容易保守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因为一些人或一些情况的出现,就情不自禁的说出来了。虽然都说做人要坦诚,不要隐隐藏藏,敞开彼此的心扉才能获得更多的快乐,但有些秘密真的只能自己一个人分享,又或者是必须帮着保藏,才能守住幸福的味道,那么,有哪些星座是真的能够藏住自己和别人的秘密呢?

  水瓶座

  水瓶被喻为天才之星,不仅仅是指他们聪慧,有独创性,而且也是思想超前的体现,他们喜欢追寻一切新鲜的事物,不管别人是怎么看,怎么想的,他们依然我行我素,乐此不疲,因为在水瓶看来,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太在意别人的想法,那就完全没有自我了。这样一个思想不喜欢受到约束还很博爱的星座,是挺喜欢在朋友面前抒发自己感想的,也喜欢和大家热热闹闹的打成一片,不过,他们心中的小小秘密还是能够收藏的很好。聊天归聊天,理性自重的水瓶还是有分寸的,任何时候还是会保持一份冷静,要说什么之前都会先想想,当然,这样并不是说他们把心思都埋的很深,和水瓶有深交的人都会了解,他们是那么的活泼开朗,从来都是有什么就说什么,对友情看的很重,使得水瓶会把心都敞开与朋友来一次心与心的交流,这样才会有真正的友谊。只不过,他们自己的秘密,涉及隐私或是有可能影响到一些感情,那是一定会坚守的,这不只是保护自己,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那也是在保护一些相关的人,一些他们在意的人,所以,藏住秘密不等于不坦白,有时候也是一种爱。

  金牛座

  金牛是个很忠诚的星座,他们是有些不够浪漫,点子没有那么的多,花言巧语也不是他们的强项,但他么有颗不浮夸的心,生活的确很乏味,是需要一些精彩,但短暂的喧哗过后还是要回归平静的,到了一个人的时候,甚至回忆起来都挺受伤的,正所谓越是感动越是难过,这大概就是一种对比,所以,金牛会选择平淡而实际的生活方式。对于秘密,他们保守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负责,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他们的真诚不是什么都要说出来,而是有选择的。金牛很稳重,凡事都讲究合理性,秘密就像是他们的花园,只允许自己去散步,自己给自己解闷,自己和自己聊心事。而对于别人告诉的秘密,他们也是会好好的藏在心里,无论其他人怎样追问,他们也不会说出来,在金牛看来,是因为人家的信任才会把心事说给自己,这就有了一份义务,就必须去捍卫。其实,金牛能够藏得住秘密,还有一个不能忽略的原因,就是他们成熟稳重的性格和不为外力所动的耐力,就凭这两点,他们完全有这个能力去守护心中的秘密,守护爱情,守护幸福。

  巨蟹座

  与金牛一样,巨蟹也是个行事作风都很谨慎的星座,而且,就像大家所了解的那样,他们还是个超级有母爱的星座。对安定生活的向往应该是巨蟹一生的追求,他们小心谨慎的游走于这个复杂多变的世界,总担心自己一个掉以轻心就将和谐的气氛破坏了。对于秘密的保藏,他们有自己的理解,好奇心使得巨蟹总对别人的秘密很关心,当然,他们不是想要发现些可以去说的什么,这大概是出自爱猜疑的个性,又或者是敏感的情绪,总之,巨蟹用他们的丰富感情推测着别人的心思,但是,他们的道德意识很强烈,完全不用担心秘密会从他们那里被泄露。巨蟹传统保守的个性也决定了他们秘密的安全,他们忠于自己的信仰,也同样尊重自己的秘密,信任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给的,如果自己都不能够好好守护那片不被打扰的港湾,还怎样去期望真正的安定呢,巨蟹就是这样,带着强烈的公众意识与恋旧的情怀,用呵护的方式去藏住那些大大小小的秘密,让它们在心里沉淀,成为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