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吵次架会逼得巨蟹分手吗(图)

2017年07月13日 12:2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跟巨蟹男票同居了两年多,感情之前挺好的,昨天又因为一些小事,吵的他把东西都收拾了,开车走了。我自残都没有把他留下来。

  巨蟹男票吵架后说了分手,拔腿就走,连我弄伤自己都没留下他。我和巨蟹同居2年了,这次我求了他好久他都不想和好,最后说当我挂名男票,我之后要怎么做啊……

  新浪星座网友/纠结纠结的螃蟹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吵次架就能让巨蟹分手吗吵次架会逼得巨蟹分手吗

  我跟巨蟹男票同居了两年多,感情之前挺好的,这半年来我因为一些原因总是生气,让他很累,昨天又因为一些小事,吵的他把东西都收拾了,开车走了。

  他说玩完了,过不下去了。我自残都没有把他留下来。后来去医院缝了针。我自己去的。

  晚上发了几条信息给他,显示已读,但是没有回。我的微信qq他都删掉了。今天早上查询他手机地址,发现手机在路上,担心他是睡在车里,所以去给他送被子。去了才发现他是去朋友家借宿了。

  我进了门,说了来意,给了他被子。他先是要看我的手,然后又问我是不是没睡觉。聊了一下,他就说出去说,不在别人家里说。

  在外面,他先抽烟,说算了吧,他这次太用力了,还谈什么。还谈有什么意思。说不想谈了。我很软的求了好久,他还是要送我走。

  我就说,你心里空了一块,你还是做我男朋友好不好,挂名的,就挂一个名,我以后就消失,再也不找你,不麻烦你。好不好。

  他说你这样图什么。我说求你了。他说好,你回去吧。我问你答应了?他说嗯。

  我该怎么做啊……之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