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该怎么抢回我的狮子男呢(图)

2017年07月14日 11:37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方面我觉得抢别人男朋友不好。一方面又觉得我们还是很适合。当初也许是太年轻,也许是太不会珍惜。

  狮子男票跟我分手以后,每年回国都会找我吃饭,我们还一起去度假就像以前在一起时一样,然后他回女票消息什么的也都尽量变少,我该抢回狮子男吗?他怎样想的呢?

  新浪星座网友/灰色逃脱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该怎么抢回我的狮子男呢该怎么抢回我的狮子男呢

  跟狮子男在一起1年半,他对我不错,我更能包容他。后来是我提的分手,也许因为异地没有安全感,他总是太能左右我了,经常把我搞到崩溃。

  分手后1年,他跟我说他想了很多,当初很多事,确实都是他的不对,觉得我是真的好,也对他好,跟我说对不起。分开3年,他都是在国外工作,每次回国的时候,都会找我吃个饭。这次他回来之前,我们会经常聊天,我说我想去度假。前几天他回来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去度假了。我们就还是像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一样。

  那么问题来了,狮子男现在有女友,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起码两年吧。度假的时候,他俩没通过电话,狮子男会偶尔回微信,但是尽量不让我知道。

  我觉得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是很激情。我现在好矛盾呀。一方面我觉得抢别人男朋友不好。一方面又觉得我们还是很适合。当初也许是太年轻,也许是太不会珍惜。

  他现在会怎样想呢?他这样是什么意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