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秤刚拒绝我又跟我约会(图)

2017年07月14日 12:33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发了短信给她道歉,还说和她一起吃饭很开心,很意外的回了,说她没有不高兴,是我想多了??

  我跟天秤女表白但是被直接拒绝了!我又各种表达自己的真心诚意,结果天秤就笑了然后还跟我一起吃饭去了??我懵了,天秤现在是啥意思?

  新浪星座网友/情海星空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秤刚拒绝我又跟我约会天秤刚拒绝我又跟我约会

  昨晚向天秤女孩挑明了自己想和她在一起起的意愿,刚开始她说没什么好说的,我说我是真心喜欢她的,然后被直接拒绝,说她不喜欢我,别让我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之类的话,我一直表达自己的真心的愿意,说她对自己很重要,后来她就笑了,让我在她楼下等着,后来一起去吃火锅了。在包厢里,她的表现不再排斥我了,也没有了之前的冷言冷语,问我喝什么茶?帮我倒好,一起点了菜,又主动帮我调油碗,夹菜什么的,反而比以前更亲近了。

  后来来了一个朋友,我们就没好意思在谈自己的事,吃完饭朋友硬要叫她去KTV唱歌,她不想去,我就让她回了去了,朋友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给她打通了电话,然后让我给她说,我就问了问,让她早点休息。回去后,我发了短信给她道歉,还说和她一起吃饭很开心,很意外的回了,说她没有不高兴,是我想多了。

  我想知道的是她怎么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