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对背叛零容忍(图)

2017年07月14日 15:0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面对背叛时,有的人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也有的人对爱情的背叛者厌恶至极、完全不能接受!下面看看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有哪些?

白羊座对背叛零容忍白羊座对背叛零容忍

  NO.5:白羊座

  上榜理由:天生就不是忍气吞声的类型,一旦被背叛,难免情绪失控!

  当爱情遭遇背叛,基于各种原因的考量(不想轻易失去这段爱情;相爱时间太久、舍不得放手;分开后,孩子是个大难题等等),有的人会先是闹冷战,但最终还 是选择默默忍受这一切、原谅背叛方,但白羊座的人绝不是这个名为“忍气吞声”队伍中的一员。因为白羊的性格天生就是那种风风火火、有啥说啥的类型,受了一 点儿委屈都绝不忍着。再加上白羊座不是很善于管理自己的情绪,一旦被激怒,不爽的情绪很快写在脸上,发起脾气来的样子,与他们往日嘻嘻哈哈、爽朗活泼的形 象大相径庭!当得知被恋人背叛,白羊座的第一反应就是生气,很生气、非常生气、生气到极点!心情也郁闷到极点!一方面,白羊实在不愿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而内心挣扎不已;另一方面,白羊又在内心郁积着对恋人作出如此行为的不解、憎恶、怨恨,很容易有情绪失控的行为!

[白羊] [魔羯] [处女] [狮子] [天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