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狮子非要甩我1次再恋爱(图)

2017年08月03日 12:24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其实和她在一起也有100多天了,我们之间没有太大的矛盾她为什么选择放弃一段时间,大家帮我看看,我是双子男。

  狮子女票跟我提分手了,但是她既不删我微信,也不避免见面,她还说跟我做朋友!可是一提恋爱,她就非要等到毕业以后!为啥啊,为啥非要现在分手毕业又再谈啊?

  新浪星座网友/你给的阳光太耀眼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200478711-002狮子非要甩我1次再恋爱

  我的女友是狮子女,她提出跟我分手,但是她说还和我做朋友不删我微信号,我问她回头还能见面吗,她说见,她说她现在谈恋爱觉得谈的好累,不想谈了。她才20岁,在外省实习还没有毕业,她说毕业了就会回到我的城市跟我在一起,非要等到那个时候她才愿意在和我谈。

  大家说哈这个狮子女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和她在一起也有100多天了,我从试着和她谈到现在爱上她,这之间发生过争吵,每次吵架都以半开玩笑的方式结束了,我们之间没有太大的矛盾她为什么选择放弃一段时间,大家帮我看看,我是双子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