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白羊男不能宠就得狠狠虐(图)

2017年08月07日 12:31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后衷心的劝爱白羊男的姑娘们一句,白羊男不能宠,最后你只伤了自己。你越欺负他,他反而越珍惜你。

  我对白羊男票越好越忍让,他就越来劲!每次吵架白羊都非用闹分手的套路逼着我认错!他就认定了我没他就不行啊,真是够了,白羊男真的不能宠!

  新浪星座网友/可惜我是水瓶座9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白羊男不能宠就得狠狠虐白羊男不能宠就得狠狠虐

  当时是白羊追的我,我晾了他3个月才接受。一直不怎么喜欢他的,却慢慢被他的温柔和细心感动,你知道的,或许是习惯吧,水瓶姑娘一用情,就特别深。

  慢慢我越来越在意他。后来的结果,大家都能估计了。我们一共闹过三次分手。第一次他在老家,我聊天时无意说了一个同事追我的事情,他大发脾气,当场就说分手,然后怎么都联系不上。人我又找不着,打电话一直挂,要么关机。他回来以后换了住的地方,我找了好多朋友,才最后在他家门口找到他。他当时特别感动,什么都没问就和好了。

  其实那以后他就开始拽了,最明显是,他不再控制自己脾气了。第二次分手的时候,我们吵了一架,因为我早上叫他起来谈昨晚的事,他发怒了,还推了我。我一气之下走了,后来过了一礼拜,再联系他,白羊男就要分手。可怜的是我过了2礼拜,Hold不住了,去找他。妥协我本不该妥协的一切,也造就之后的分手。在这里我想和迷惘的mm们说一下,白羊男这种生物,他有本事让你觉得,分手都是你的错,让你内疚,让你去道歉去找他。其实吧,你想想,一个巴掌拍不响,爱情里哪能只有一个人的错呢。

  后来我们和好了,我看出他在努力的改变自己,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而且渐渐的,一吵架就要分手,我妥协就和好。最后一次,我因为一件事情生气,他哄了半天不行,就开始发脾气,我于是出去了。在外面想想,我又回来了,我想还是好好和他谈谈。结果我怎么敲他都不开门,还把我的衣服从门里丢出来。邻居们看着我都呆了,我那个狼狈不堪啊。但当时我还是妥协的,甚至我居然承认我的“错误”。他就这么把我晾了5个小时。

  其实吧,这个白羊男,除了发火时候,对我特别好,而且我能感受到他很爱我,有时候我睡觉,他会悄悄的亲我,摸我的脸。有时带他回家去,疯狂给我家刷碗,买大苹果。他会给他所有朋友家人说我们的事,给朋友打个电话能念我名字10遍。但这一切的一切,也抵不过他分手那些话。

  关于这故事的结局呢。我后来回家了,冷静了几天,我突然醒了。我突然开始明白一切的一切。上次那不该挽回的分手,以前一切不该的妥协,无需解释的解释,还有一切的内疚,都是不必要的。过了2个礼拜以后,我给白羊男发短信还钱(我借他钱),他还是老样子,拽的不得了,话语中透露,避免一切见我的可能。我冷笑了,真的,又是一个反复。我和白羊男回了短信,我们分手吧,我很爱你,但是你反复提的分手让我对未来失去信心。愿意的话我们做个朋友,有任何困难可以找我,我尽量帮。然后我就消失了。

  虽然我还是会想起他,甚至小希望他回来。但是你们知道水瓶碎的样子么。

  最后衷心的劝爱白羊男的姑娘们一句,白羊男不能宠,最后你只伤了自己。你越欺负他,他越珍惜你。分手也不能去求,最好的办法就是马上答应,转身就走,绝对不主动联系。他会在原地傻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不是所有恋人都安全、听话、省心。[详细]
两性测试:你和TA的心距离有多远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